>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aby赴台生产?黄晓明方否认:是工作人员安排体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baby被曝赴台湾生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2015年和angelababy结婚,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如今妻子有了7个月身孕,黄晓明也会贴心的带着孕妻一起出席活动。这次黄晓明抵台参加代言活动,也看到老婆baby随行。不过7日有消息称Baby疑似有计划在台湾生产。爆料称3名助理在5日早上悄悄搭着保母车来到中山医院,将一份资料递给柜台后,又在院内巡视一圈,过了半小时后才回到黄下榻的饭店。鉴于Angelababy在过几个月就即将临盆,加上3名助理造访的又是以妇产科闻名的中山医院,不免引人联想她是否考虑来台生产。

  黄晓明工作室今日(7日)否认了该消息,称“感谢大家的关心,但这确实是老板老板娘帮工作人员安排的体检哇 我司福利多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7/n475156905.shtml report 2301 baby被曝赴台湾生产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2015年和angel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