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萨利机长》点映 "飞行员观众"赞迫降过程逼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萨利机长》点映 "飞行员观众"赞迫降过程逼真
《萨利机长》电影海报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汤姆-汉克斯、艾伦-艾克哈特等人主演的空难大片《萨利机长》即将于12月9日登陆中。12月6日,IMAX在上海举办提前观影会,观众被镜头下逼真震撼的迫降全过程深深打动。当天出席观影的还有来自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的成员,这些承担一线飞行任务的航空公司机长和机组人员也盛赞导演拍摄极具专业性和现场感。

  《萨利机长》根据2009年美利坚航空公司1549号航班机长切斯利-舒伦伯格的真实英雄事迹改编,讲述了萨利机长在发动机失效的情况下,成功迫降拯救15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故事。

  影院中平时常见的上下黑边会消失不见,观众能在全画幅的呈现中体验到多出26%的画面细节。成千上万的飞鸟群潮水般撞向驾驶舱窗户、引擎熄火后飞机与纽约密集的高楼大厦擦身而过等众多关键镜头延展铺满整个银幕,完整的空间纵深感将当时千钧一发的紧张气氛表现得更加饱满,令观众仿佛置身机舱中,也经历了一场惊人的空难生还奇迹。

  和许多好莱坞顶尖导演热衷尝试新技术一样,年近9旬的"东木大神"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早在筹备拍摄《萨利机长》之初,就被全新的IMAX 65毫米摄影机“圈粉”,最终几乎整部电影都采用了这台摄影机进行拍摄。他在采访中表示:“我们用它拍摄了测试片段,发现它拥有卓越的性能”。该款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新一代IMAX 2D数字摄影机首次亮相是用于拍摄《美国队长3》中的17分钟的巅峰对决场景;而《萨利机长》是其第二次“出镜”,时长也大幅增加。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7/n475155519.shtml report 1273 《萨利机长》电影海报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汤姆-汉克斯、艾伦-艾克哈特等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