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恩加盟《秋收起义》 “英雄专业户”再塑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恩加盟《秋收起义》 “英雄专业户”再塑英雄
白恩写真
白恩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中共浏阳市委、市政府和湖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红色热血青春偶像剧《秋收起义》已正式开机拍摄。由嘉娜·沙哈提导演,黄晖担任总编剧,侯京健、刘丛丹、夏德俊、白恩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被网友誉为“英雄专业户”的白恩此次加盟该剧饰演革命伟人卢德铭,用态度致敬伟人的同时以精湛演技为观众奉献上一个正气凛然、文武兼备的英雄模范卢德铭。

  在电视剧《秋收起义》中,卢德铭的英雄事迹是通篇中比较重要的一条线,做为秋收起义总指挥,在被追击中掩护主力部队撤退壮烈牺牲,在充满硝烟、战火横飞的战场上,以热血与生命为代价掀起了极具传奇色彩的抗战风云,为革命保存了有生力量。

  多部英雄剧的经验以及数年来的艺术沉淀,让白恩在驾驭英雄类角色上独具一格,无论是民国时期的动荡,还是抗站时期的厮杀,亦或是现代生活的智慧,他都能诠释的入木三分。他所表现的人物立体饱满,极具感染力。 《抗日英雄赵尚志》里的赵尚志,电影《捍卫者》里的姚子青,《秋收起义》中的卢德铭,白恩从人物本质出发,将细节堆砌成角色,虽然都是英雄类的标签人物,但是白恩用自己的方式赋予英雄们新的生命,生动的讲述每个英雄人物身上不同的传奇故事,而对于2017年接踵而至的三部英雄影视剧,观众们也有更多的期盼,而白恩也表示,希望观众能从自己的“英雄年”中感受到更多的历史性。

  据悉,这次电视剧《秋收起义》的拍摄,是以光影致敬革命历史,用艺术唤起红色记忆,明年是建军90周年,也是秋收起义90周年。为纪念革命历史,该剧将于2017年8月在湖南卫视首轮独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7/n475154476.shtml report 1192 白恩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中共浏阳市委、市政府和湖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红色热血青春偶像剧《秋收起义》已正式开机拍摄。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