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琳艺《青春时光机》来袭 女神带你追忆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琳艺《青春时光机》来袭 女神带你追忆青春
张琳艺写真
张琳艺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百年影业出品,新锐导演李大明执导,颜值双商爆棚的新晋小花张琳艺搭档一众新鲜血液的青春校园网络大电影《青春时光机》近来在网络掀起热议,其神秘的演员阵容加之融入了现下流行的穿越题材,可谓噱头十足,引燃观众期待,未播先火。此次,张琳艺在剧中将本色出演女一号高中生李月瑶,因为其甜美、青春的形象更被众网友盛赞为“最清纯校花”。

  《青春时光机》讲述了男主意外穿越回到自己高中时代,与心爱的女神李月瑶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在谈及对该剧的看法时,张琳艺表示,自己虽然不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题材,但是《青春时光机》却是非常特别的一部,相信等上线以后大家一定会喜欢的。

  青年演员张琳艺早期以校花的身份名扬校园,一出道就吸睛无数进而走红网络。清新脱俗的长相,恬静中透着张扬,温婉中潜伏着小小的野性,时而优雅无害时而英气十足,在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独特魅力,与李月瑶的人物形象不谋而合,如此的形神俱似,仿佛这个角色就是专为张琳艺而定制的。

  天赋与努力并存的光环,使张琳艺在演绎的道路上越发的耀眼,期待这个总能令人眼前一亮的姑娘在《青春时光机》中再次展现完美另一面,期待与李月瑶的相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7/n475154200.shtml report 1017 张琳艺写真搜狐娱乐讯由百年影业出品,新锐导演李大明执导,颜值双商爆棚的新晋小花张琳艺搭档一众新鲜血液的青春校园网络大电影《青春时光机》近来在网络掀起热议,其神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