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aby被曝赴台湾生产 黄晓明悄派人考察医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baby被曝赴台湾生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2015年和angelababy结婚,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如今妻子有了7个月身孕,黄晓明也会贴心的带着孕妻一起出席活动。这次黄晓明抵台参加代言活动,也看到老婆baby随行。不过7日有消息称Baby疑似有计划在台湾生产。

  黄晓明4日与Angelababy抵台,出席活动被问到怀孕的老婆,大方笑说:“台湾太多好吃的好玩的,有一位也忍不住要陪我过来!”短短一句话闪瞎众人,不过据某媒体报导,原因似乎不仅如此;3名助理在5日早上悄悄搭着保母车来到中山医院,将一份资料递给柜台后,又在院内巡视一圈,过了半小时后才回到黄下榻的饭店。鉴于Angelababy在过几个月就即将临盆,加上3名助理造访的又是以妇产科闻名的中山医院,不免引人联想她是否考虑来台生产。该医院不愿具名的S医师表示,有在医院里听闻这个名字,显然Baby计划来台生产一事,早已在院内悄悄传开。

    Baby怀孕5个月 调侃自己:胖到没朋友

  11月24日晚上,baby在微博中发文调侃自己怀孕后的身材,她称自己胖到没朋友,并且感谢“在胖到没朋友的时候,还有你们在。”据悉,Baby已怀有5个月的身孕。
Baby自我调侃怀孕胖到没朋友 


  其实怀孕期间,不仅baby发福,黄晓明身材也走形,而对此,黄晓明给出的解释是,Angelababy孕期吃不下的东西,他自己会帮忙吃掉。两个人猝不及防又发了一波狗粮。

 Baby近照孕肚隆起腰线失踪


  此前,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黄晓明Baby的近照,照片中Baby黄晓明夫妇和友人合照,四人分别比出“1234”的手势,看上去心情不错,Baby身穿一件宽松波点长裙,脸部明显圆润了不少,孕肚也能看出隆起的很明显了。

    【相关阅读】

    黄晓明台湾出席活动 baby挺孕肚爱相随

    baby为黄晓明办生日派对 夫妻两人穿情侣白好美

    黄晓明陪爱妻离京寸步不离 baby孕身显形护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7/n475133424.shtml report 3949 baby被曝赴台湾生产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2015年和angel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