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迷妹惹的祸?异地机场规定明星服务须提前预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袁成杰早前请女粉丝吃饭 

异地机场规定明星服务须提前预定 


  搜狐娱乐讯(美羊羊/文)近期,有消息称:即日起,凡名人、明星预定北京以外的机场贵宾服务,必须提前三个工作日预定;预定时需提交详细信息具体服务流程和服务价格以预定人员通知为准。为此,搜狐娱乐咨询了某机场贵宾厅服务人员,对方透露,“名人、明星出行到达北京以外的城市,如需服务必须提前预定,这是异地机场对名人、明星的硬性规定,具体价格没有变化。”搜狐娱乐同时致电北京机场一位相关负责人,对方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目前首都机场的类似服务没有变化,提前三小时左右即可,但异地机场确实需要提前三天。”

  几天前,歌手袁成杰发出机场请两名女粉丝吃饭的微博后,一名女粉丝被扒出是“虹桥一姐”龚某某,她常在虹桥机场蹲点,见明星就扑上去,浦东也有她奋战的身影,瞬间占上热搜。随着明星行程的公开,机场日渐变成迷妹最易接近偶像的地方,接机、送机成为粉丝的日常。每当有鲜肉、女神现身机场,必然会引起一阵骚动,这也无形之中为机场安保带来很大的压力。对于异地机场的新政策,相关人士指出:可能是异地机场为提高服务质量。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此举很可能是异地机场为避免粉丝过多出现混乱,提前做的准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6/n475103069.shtml report 1389 袁成杰早前请女粉丝吃饭 异地机场规定明星服务须提前预定 搜狐娱乐讯(美羊羊/文)近期,有消息称:即日起,凡名人、明星预定北京以外的机场贵宾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