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爱真美》将大结局 都市轻喜剧呼吁回归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恋爱真美》将大结局 都市轻喜剧呼吁回归真爱
《恋爱真美》将大结局

  搜狐娱乐讯 《恋爱真美》是一部由慈文传媒、聚力传媒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安建、崔亮共同执导,袁姗姗、雷佳音、张峻宁、张雯等共同主演的都市轻喜剧。该剧11月21日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播出以来,因剧中广泛涉及了当下都市社会生活诸多热点话题如买房难、结婚难、办公室恋情、隐婚等引发观众热议,好评不断。

  麻辣娱记袁姗姗与汽修工雷佳音上演“复仇”计

袁姗姗雷佳音 

  剧中,袁姗姗饰演一名娱乐周刊记者徐梓琳,医科毕业却心怀新闻理想,为掌握一手娱乐情报,伪装护士、特工潜入、窃听风云,手段花样百出,使出浑身解数,可谓在“用生命挖新闻”,但换来的仍是同事上司的打压;一向被视为“暖男”的雷佳音,在剧中饰演都市蓝领汽修工夏利宾,拥有过人的汽修技术,能把夏利修成宾利,但却因买不起房和女友的婚事告吹,颇有几分现实的无奈。

都市轻喜剧呼吁回归真爱 

  徐梓琳观念新潮,言辞犀利,泼辣勇敢,当众“吐槽”夏利宾;夏利宾“贱暖”呆萌,伪装富二代上演“复仇”计,剧中两人的相遇相识经历爆笑高能。“毒舌女”徐梓琳,大胆诉说现代女性的苦恼和负担,欢喜冤家逗贫毒舌、斗智斗勇,经历了一系列囧事的两人不断加深了解,在一场场复仇与反复仇中情愫暗生。

  “双面胶夫妇”张峻宁张雯面临爱情事业双重危机

 《恋爱真美》将大结局

  剧中,张峻宁张雯饰演一对都市职场恋人,苦于公司禁止办公室恋情,两人在公司大打出手,回家却甜蜜亲吻,如此情景被网友戏称为“双面胶夫妇”。小心翼翼经营的办公室恋情终于低调隐婚,但接踵而至的职场变故和家庭生活压力使得两人屡屡陷入情感事业双重危机,剧情跌宕起伏。

  张峻宁饰演的柏平还在为让岳父接受自己做努力,不料职场情敌又悄然出现,公司大客户部总监Jason(黄柏钧饰)频频出手帮助卫蓝解决问题,颇得卫父喜欢,这一切都被柏平看在眼里,夫妻二人一言不合就冷战。卫蓝降职,柏平为了缓解家里的经济压力偷偷接了私活,不料陷入商业欺诈,并被公安带走。卫蓝为救柏平而四处奔走借钱,使原本就艰难的生活更加雪上加霜。

  该剧以当代都市男女职场爱情生活为蓝本,台词颇为时尚犀利,在该剧导演安建看来,“真爱无价”正在成为现实,特别是在90后当中,恋爱变得不分阶层,不再注重传统观念中的身份差距。因而,与崔亮导演合作拍摄的《恋爱真美》,意图展示并呼吁人们回归到真爱之中,重塑现代人因为金钱和利益渐渐迷失的对真爱的信心。

  据悉,该剧本周四(12月8日)即将迎来大结局。历经现实考验,两对恋人的爱情结局究竟如何?敬请期待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恋爱真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6/n475099728.shtml report 2608 《恋爱真美》将大结局搜狐娱乐讯《恋爱真美》是一部由慈文传媒、聚力传媒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安建、崔亮共同执导,袁姗姗、雷佳音、张峻宁、张雯等共同主演的都市轻喜剧。该
(责任编辑:齐路 UK01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