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颜值girl还拼演技!杜若溪《姐妹》收官虐惨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颜值girl还拼演技!杜若溪《姐妹》收官虐惨网友
杜若溪楚楚动人
杜若溪楚楚动人

杜若溪演技获好评
杜若溪演技获好评

杜若溪与严屹宽
杜若溪与严屹宽


  搜狐娱乐讯 由杜若溪、严屹宽、斯琴高娃等众多实力明星出演的年代情感剧《姐妹姐妹》在安徽卫视完美收官。剧中,宋春雅大气、有担当,与查扎猜(严屹宽饰)之间的虐恋也牵动人心。杜若溪也凭借宋春雅这个角色收获了观众们的追捧,精湛的演技更是成为了本剧的亮点。

  《姐妹姐妹》完美收官 春茶夫妇生死离别虐哭观众

  电视剧《姐妹姐妹》以血雨腥风的乱世中国为背景,讲述了由三方势力制衡的云南玲珑古镇,因一场灭门惨案打破平衡,引出不世名茶“玲珑贡”传人宋海靖及其三个女儿的坎坷命运的故事。故事的最后宋家三姐妹在经历亲人与爱人的相继离开,终于守住了思茅茶山的一片绿色。剧中杜若溪饰演的宋春雅不论是感情戏的柔情与细腻,还是遇外敌时的执着与坚定,都牵动了观众们的心。

  剧中宋春雅(杜若溪饰)和查扎猜(严屹宽饰)之间的感情戏也是本剧的亮点之一,两个人从最初的生离死别,到“你在我身边我却不知道爱的人就是你”,再到最后的天人永隔,两个人三次情缘都打动了不少观众。不少观众都纷纷表示:“看这部剧简直止不住的哭,两个人刚刚相认就天人永隔了,心疼春雅,等了肃文哥一辈子”、“由杜若溪的地方必虐心,杜若溪几场大戏都演绎的非常好,每一个眼神里都是戏,不论是作为女当家的担当果断,还是为爱坚守的那份执着,都让人十分感动”。

  杜若溪演技被赞爆发力强 新戏未播先热引期待

  对于出演这部剧,杜若溪表示:“无论是宋春雅这个角色,还是这个故事,都是在平时很难遇到的。宋春雅从一个只懂爱情的小姑娘,一步一步成长为一个家族的当家人顶梁柱,是一个从小爱到大爱的理解、舍得、成全的过程,从一个小我变成一个大我,这种荡气回肠的人生只有在戏里才能体验到”。

  对于如何诠释好这个角色,她坦言:要只有用心去诠释一个角色,才能打动人心。不仅需要在眼神和表情等小细节上面下功夫,还要去揣摩这个人物的内心。而杜若溪在剧中所展现出的爆发力也令很多观众眼前一亮,不少网友都盛赞她,“演技越来越好、”、“演戏的爆发力很强,让人十分惊喜”。更有不少网友也表示,“期待杜若溪下一部的作品《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好想知道她将如何演绎春三十娘这个角色”、“从采茶女变身春三十娘这个跨度有点大,期待《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6/n475099066.shtml report 2282 杜若溪楚楚动人杜若溪演技获好评杜若溪与严屹宽搜狐娱乐讯由杜若溪、严屹宽、斯琴高娃等众多实力明星出演的年代情感剧《姐妹姐妹》在安徽卫视完美收官。剧中,宋春雅大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