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2017央视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FBOYS鹿晗确定加盟央视春晚 因形象阳光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鹿晗(资料图) 

TFboys(资料图)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磊)2017央视鸡年春晚正在筹备中,法制晚报记者独家获悉,娱乐圈青春偶像TFboys与鹿晗确实加盟央视春晚,两组偶像将以歌舞形式加盟,将分别演唱歌曲。tfboys去年就曾参与春晚工作,演唱歌曲联唱收获极大正面影响力。鹿晗此前也参与过春晚联排,但节目最终在春晚直播前被拿下。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导演组因为两组偶像日常积极阳光的正面形象而入围。

    猴年TFboys首登春晚 被称颜值担当台风受赞

TFboys红装献唱成名曲 


    2016猴年春晚,穿着红色西装的TFboys在第五个节目中亮相,节目名为《幸福成长》,是以歌曲串烧的形式的少儿歌舞秀。

    作为TFboys的代表作,《青春修炼手册》成为了这个节目的开场曲。此外,月亮姐姐、红果果、绿泡泡等主持人也作为演唱嘉宾,以串烧形式为小朋友回顾了童年 中出现的雪孩子、黑猫警长、孙悟空、喜羊羊、灰太狼、小魔仙等各种经典卡通形象,整个节目充满童趣。

    TFboys虽是首次登上春晚舞台,但台风甚稳,充满活力,一身红色西装亮相也被网友们调侃“三小只”已经成了长腿欧巴。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61206/n475085595.shtml report 3126 鹿晗(资料图) TFboys(资料图)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磊)20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