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的名字》票房再创历史 三新片上榜冲劲不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你的名字》票房再创历史 三新片上榜冲劲不大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2.3-12.4)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2.3-12.4)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继上周上映后,《哈利波特》系列续作《神奇动物在哪里》再度力压《你的名字》夺得票房动员榜单首位,成绩较前周稍低,周末两天动员达到44.5万人,票房收入为6.77亿日元,两周累计票房已超15亿日元,成绩相当亮眼。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排名第二位的依然是票房表现相当强势,已摘得年度票房冠军,正在冲击历代电影票房收入排名的《你的名字。》,该片周末两天动员人数在上映15周后仍有18.36万人之多,票房收入2.46亿日元,累计199.6亿日元的票房收入已进超越吉卜力工作室的《哈尔的移动城堡》,排名历代电影票房收入第二位,虽距离首位的《千与千寻的神隐》还有相当的距离,不过在中国上映后大热,海外票房收入可观,同时拿下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的最佳动画电影奖项,为冲奥开个好头,正月的票房成绩依然相当值得期待,已目前的势头依然有望超越此前在日本造成话题的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

  上周末排名榜单第4位的是由女演员能年玲奈担任声优的动画电影《这个世界的角落》,该片在上映后动员状况呈现逆袭上扬态势,在业内人群中好评如潮,高口碑也逐渐带动票房,上周末逆袭回到第4位,上映馆数也大幅增加,成为年末颁奖季的一匹黑马。

  上周末动员榜单排名第7到第9位的是三部新片,第7位是改编自真是存在故事,描写糟糕唱功的女高音歌唱家成功历程的《跑调天后》,梅尔-斯特里普饰演女主角,休-格兰特饰演詹金斯的丈夫,导演则是斯蒂芬-弗雷斯。由堤幸彦执导同名电视剧衍生而来的《剧场版 拥有神之舌的男人》上映首周排名动员榜单第8位,电视剧版阵容向井理、木村文乃和佐藤二朗继续出演,三人胡闹般的温泉之旅在电影版中继续上演。客串阵容包括木村多江、市原隼人、财前直见、黑谷友香等,由于电视剧版的收视就不是很理想,剧场版的票房成绩也不是十分令人满意。

  排名第9位的则是藤卷忠俊原作、TV动画版《黑子的篮球》重新剪辑而来的《黑子的篮球 Winter Cup总集篇 ~门的另一侧》,该片剧情集中展现全国高中选拔赛的激烈争夺,不少粉丝也到影院捧场,成绩不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6/n475082843.shtml report 1638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2.3-12.4)搜狐娱乐讯(文/Domino)继上周上映后,《哈利波特》系列续作《神奇动物在哪里》再度力压《你的名字》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