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长城》办首映礼 “谋女郎”刘冰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合影
大合影

  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影片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刘冰、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余心恬、李亨等中外豪华阵容和新人演员。

  电影于12月6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张艺谋导演携主创全阵容亮相,发布了饕餮版海报及预告。发布会现场,主创们也参与到“饕餮”趣味互动中,写“饕餮”龙飞凤舞,画“饕餮”直击灵魂。

  张艺谋组建国际化剧组 103座奥斯卡共筑《长城》

  《长城》首映礼开场,五军将士全副武装,在舞台两侧整齐列阵。张艺谋携手主创,在鹤军女兵的战鼓声中登台,为即将上映的《长城》助阵。

刘冰走红毯
刘冰走红毯

刘冰
刘冰

刘冰
刘冰

  电影《长城》的幕后制作启用了全球顶尖团队,倾力打造视觉盛宴。制作过《魔兽》、《星球大战》等顶级视效大片的工业光魔,曾获57个奥斯卡奖项及提名;打造过《魔戒》系列和《阿凡达》等作品的维塔工作室,曾获10项奥斯卡奖项及提名,此次设计“饕餮”花费七八个月时间设计出上千种版本;编剧、制片人、摄影指导、美术指导、服装设计等幕后主创也是奥斯卡级别的顶尖大拿。据统计,《长城》幕后团队累计获得了奥斯卡103座,对中国电影来说史无前例,是一支“非常国际化的剧组”。难怪马特•达蒙感叹,此次张艺谋集结上千人的幕后制作团队,是“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恢宏的画布上作画”。

  中国电影新解读:中国英雄拯救世界

  电影中,十万饕餮蜂拥而至,五军将士在长城脚下与之浴血奋战,镇守人类生命之墙。尤其景甜、刘冰统领的鹤军飒爽英姿,是五军中唯一的“娘子军”,套着飞索跃下长城的攻击方式十分特别,犹如跳水般高难度与美丽并存。

  导演张艺谋将时间背景设置在中国古代科技发展的巅峰时期,将古时中国人异想天开的武器装备和奇观想象呈现在电影之中。

  不同于以往的中国电影,《长城》中无影禁军与饕餮的对抗,不再是人与人之间的战争,而是一场人类捍卫人类、拯救世界的保卫战。发布会上,张艺谋笑称,“这次,终于轮到我们中国人拯救世界了。”

刘冰和刘德华
刘冰和刘德华


刘冰和马特达蒙
刘冰和马特达蒙

  银幕新人层出不穷 刘冰演技获肯定

  众所周知,张艺谋特别喜欢并善于启用新人演员,挖掘新人潜力。在电影《长城》中,就有不少“银幕新人”熠熠闪光:唱跳俱佳的TFBOYS队长王俊凯饰演宋朝皇帝,刷新人们对“小鲜肉”徒有其表的认知误区;在电视剧《红高粱》、《芈月传》中有精彩表现的黄轩成为鹿军将领,在电影领域里留下深重一笔;熊军士兵鹿晗颠覆以往清秀的形象,蓄起了胡须,男人味十足;新晋“谋女郎”刘冰变身鹤族副将李青,手持三四米长矛,从空中飞身而下,借力使力,英武果敢,直戳饕餮要害。外表柔美的刘冰,身体里却蕴含着强大的力量,从千人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她拥有“谋女郎”的共同特质——脸小、善舞,精湛的演技和“拼命三娘”的劲头屡获张导肯定,张艺谋说:“我挑中的人,以后肯定不会差。”张艺谋也表示,“中国电影产业如此发展,需要大胆培养年轻的新人,人才是最重要的。”

  据悉,作为今年贺岁档备受期待的影片,《长城》将于12月16日率先在国内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Auro格式震撼上映,随后将在全球包括北美、欧洲在内的27个国家及地区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6/n475077658.shtml report 4432 大合影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影片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