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脚印》曝最新海报 上演烧脑刺激精彩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脚印》曝最新海报 上演烧脑刺激精彩大片
海报
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顶尖电影人与好莱坞制作团队联手打造的3D巨制电影《大脚印》,近日曝光了最新电影主题海报,该片以惊悚、神秘、刺激等几大令肾上腺素飙升的元素为突出特点,除了将神农架最危险的秘林深处壮美风景展露无疑之外,同时把误入神农架未知之境主人公所遭遇的种种惊险事件一一呈现,是一部极限烧脑,无限刺激的精彩大片,将于贺岁档全球上映。

  电影《大脚印》由深圳市帝影星韵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湖北广播电视台、深圳市新经典电影制作发行有限公司与美国的维泽诶克影视公司联合出品,深圳市世纪领军影业公司及深圳市金合欢国际传媒公司全程营销发行。

  据了解,2016年7月17日,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第40届会议上,神农架被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荣膺“世界自然遗产地”称号。自此,神农架将不能再作为影视拍摄地对外开放。所以《大脚印》,也许将成为全球首部、也将成为唯一一部深入神农架原始森林拍摄的电影。

  电影《大脚印》突破传统大片的常规叙事风格,视觉上满足了观众期待,感官上带来极致体验,对于长期伏案工作的观众来说,是难得一见的集各种享受于一体的好看电影,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身心放松之旅。

  神农架自然风光让人向往,但是由于它的地形与自然气候,导致神农架成为探险者的乐园,是极限运动爱好者的必去之地,正是由于它的特殊和复杂,成为野人栖息之地,电影《大脚印》接近真实的还原了野人的传说,同时也更加全面的给出了答案,它用镜头语言,述说着千百年来无法解释的野人故事,用跌宕起伏的情节,将所有未解之谜一一串连,并加入人文关怀与人性温暖,在硬朗的外形中,架起一个通往内心柔软地方的桥梁,并以故事内核的强大爆发力,带来一部让人看到血脉喷张的刺激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6/n475077604.shtml report 1252 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中国顶尖电影人与好莱坞制作团队联手打造的3D巨制电影《大脚印》,近日曝光了最新电影主题海报,该片以惊悚、神秘、刺激等几大令肾上腺素飙升的元素为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