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观察家》中国特色美食 在外国人眼里竟是零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幽默观察家》吃遍中国美食

  搜狐娱乐讯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对于吃货们来说,美食更是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可由于文化地域的差异,不同国家的特色美食也是大相径庭,因而人们的口味自然也就不一样了。臭豆腐、皮蛋以及大葱蘸酱这些在中国人眼里都是让人垂涎三尺的特色美味,到了外国人嘴里,他们能接受吗?12月6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带你吃遍中国美食!

  外国小伙吃大葱蘸酱 大叫“我要哭了”

  中国号称美食大国,中餐也自然是受世界各国人民的欢迎。于是,节目组特别邀请了几位只吃过“西红柿炒鸡蛋”这种入门级中华料理的外国友人,请他们品尝一些味道非常特别的美食时,他们还会淡定吗?

  观察中,当外国小哥Sean刚得知自己即将要挑战的是一种在中国北方用来检验男子气概的食物时,一直表现的跃跃欲试:“就没有我这种纯爷们不敢吃的食物”。于是,当这道气味特殊的“大葱蘸酱”端上来时,小哥连酱都没蘸,就已经迫不及待的送进了嘴里。可就当他咬下第一口的时候,表情就已经从欢欣雀跃变成了愁眉苦脸:“no,我要哭了!”刚才还表现得战斗力爆棚的小哥,瞬间就被一根大葱给撂倒了,开始认输投降。“我做不成爷们了”究竟是怎样的感受,竟能让他连“爷们”都不想当了?

  外国人吃皮蛋:“难吃到会做噩梦”

  如果你觉得挑战“大葱蘸酱”的段位还太低,那节目组接下来准备的这道美食,却是许多外国人眼里十足的黑暗料理——皮蛋。

  当被观察的外国朋友阿尔顿看到这道中国美食时,就已经被它黑乎乎的外表吓到了。不过,在节目组的鼓励下,他还是决定去亲口品尝一下这道奇葩“美食”。在他将皮蛋准备送入口中的同时,脸上也流露出无比抗拒的表情,看着筷子上挑的一点芝麻粒般大小的皮蛋,阿尔顿的五官都快拧在了一起,他深吸了一口气,在鼓起十二分勇气之后,终于蜻蜓点水一般用舌头舔了一下,然后迅速把筷子放下。当给这道“美食”打分时,他毫不犹豫的的表示:“零分!难吃到会做噩梦!”难道所有外国人都会认为皮蛋超级难吃吗?当品尝的人换成外国美女,她们又会做出怎样不同的评价呢?

  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二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6/n475062744.shtml report 1467 《幽默观察家》吃遍中国美食搜狐娱乐讯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对于吃货们来说,美食更是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可由于文化地域的差异,不同国家的特色美食也是大相径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