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唐嫣罗晋恋情 > 闻唐嫣罗晋恋情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 仙剑留守儿童胡歌微博“沦陷”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仙剑留守儿童胡歌微博“沦陷”了

胡歌微博评论截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6日中午12时06分,罗晋晒出与唐嫣儿时合影P图,并配文称:“我的肩膀永遠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樂”。唐嫣转发并评论称:“缘来是你”。二人大方公开恋情。随后,有媒体联系到唐嫣方,对方回应确认两人公开恋情,并有回应表示:“我们都知道在一起,不过没有和工作伙伴们聊过什么时候会公开,所以今天大家都觉得很惊喜。不管怎么样大家都祝福他们这一对。”。

  唐嫣和罗晋公开了恋情,获得了好闺蜜杨幂的祝福,但当年“仙剑”小分队还有一个人却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那就是胡歌。网友戏称胡歌“仙剑留守儿童”,还纷纷表示:“今天你还好吗,我的歌”、“唐嫣也脱单了,还是只有你”,让人哭笑不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6/n475062275.shtml report 1510  仙剑留守儿童胡歌微博“沦陷”了胡歌微博评论截图 搜狐娱乐讯12月6日中午12时06分,罗晋晒出与唐嫣儿时合影P图,并配文称:“我的肩膀永遠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