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健忘村》曝“想太多”预告 王千源成隐藏大boss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健忘村》曝“想太多”预告 王千源成隐藏大boss
王千源《健忘村》海报
王千源《健忘村》海报

王千源带舒淇忘忧
王千源带舒淇忘忧


  搜狐娱乐讯 由陈玉勋执导,王千源、舒淇等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健忘村》在昨晚曝光了第二版预告。此次预告片终于逐渐梳理出了片中的人物关系和重要剧情。王千源饰演的村长田贵带着神秘宝物“忘忧”降临村落,从此改变了整个村落的命运。

  实力派影帝王千源此次挑战喜剧也是亮点多多,衣衫褴褛的道袍搭配爆炸丸子头,京剧式念白的夸张喜剧表演方式也让人眼前一亮。王千源在片中扮演了一个巧言令色的“假”道士,以诱惑、哄骗等方法为虎作伥,一招“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成为村落里的隐藏大boss。

  《健忘村》中两位主演王千源和舒淇搭档夫妻也让人颇为期待,预告片中两人还互相撒娇调侃,CP感十足。据悉,目前已有多部大片定档贺岁,《健忘村》别具一格的喜剧电影能否脱引而出,让人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6/n475057843.shtml report 1318 王千源《健忘村》海报王千源带舒淇忘忧搜狐娱乐讯由陈玉勋执导,王千源、舒淇等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健忘村》在昨晚曝光了第二版预告。此次预告片终于逐渐梳理出了片中的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