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婚记》将播 陶慧遇变故霍思燕护妹有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追婚记》将播 陶慧遇变故霍思燕护妹有招
陶慧追婚记剧照2
陶慧《追婚记》剧照

陶慧追婚记女神范尽显
陶慧《追婚记》女神范尽显


  搜狐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倾情打造,刘恺执导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追婚记》即将上星深圳卫视,该剧由霍思燕、王阳明、陶慧等人主演,讲述了一个父亲拉扯三个女儿长大并陪伴她们面对各自的婚恋困境的故事。该剧直面当代社会的“婚恋观”,视角触及到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涉及话题尖锐而犀利。剧中,陶慧扮演的二女儿白芨性格温和,单纯软弱、优柔寡断,面对婚姻情感危机,为隐瞒真相,求助姐姐白芍(霍思燕饰)过招老爸,引发状况不断。

  此次,陶慧在剧中饰演的白芨,是男人眼中的女神、女人眼中的公敌。毕业后就与多金又爱妻的好男人结婚,在家相夫教子。但是她性格软弱,又不谙世事,在丈夫不告而别后极力隐瞒,想要维护自己美丽优雅的形象,十分辛苦。姐姐白芍(霍思燕饰)却与她性格截然相反,是个独立果敢、做事干练利落的职场女性。知道白芨的婚姻出了问题,一边帮着妹妹和年事已高的父亲各种打太极,另一边则通过自己的方式帮助白芨找人。陶慧坦言很羡慕白芨,有这样一个好姐姐。“其实白芨就像一朵温室的小花,一直都有姐姐为她遮风挡雨,所以她从小就很懦弱,刚开始挺不让人喜欢的,但是经过婚姻的变故,她会有一个成长。”

  该片是陶慧继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后的一次全新的尝试,诠释了一个与过往完全不同的角色类型。相较于汪涵的搞笑担当和接地气,白芨更像是那种活在别人家的孩子,很富有挑战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6/n475056219.shtml report 1649 陶慧《追婚记》剧照陶慧《追婚记》女神范尽显搜狐娱乐讯由辛迪加影视倾情打造,刘恺执导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追婚记》即将上星深圳卫视,该剧由霍思燕、王阳明、陶慧等人主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