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远征化身“民国丘比特” 吴刚夫妇工作也“撒狗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远征化身“民国丘比特” 吴刚夫妇工作也“撒狗粮”
李政委(冯远征 饰)
李政委(冯远征 饰)

李政委、韩彩衣
李政委、韩彩衣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热播的《无名者》,将于本周六迎来大结局。该剧由丁志城担纲总制片人、监制兼主演,实力演员原雨、吴刚、岳秀清、冯远征、姜武、杨雪、高曙光、王挺、杨立新、高冬平、王刚等倾情主演。

郑伯鸿(吴刚 饰)
郑伯鸿(吴刚 饰)

韩美珍(岳秀清 饰)
韩美珍(岳秀清 饰)

郑伯鸿、韩美珍
郑伯鸿、韩美珍


  该剧讲述了抗战初期,潜入汪伪情报机关的外科医生钱之风(丁志城 饰)与军统女特务韩彩衣(原雨 饰),为完成各自的任务,两人斗智斗勇,但面对日伪军又不得已假扮成夫妻以掩饰身份,最终成长为心灵相通的搭档与伴侣,携手共进抵御外敌的故事。

  《无名者》之前播出的剧情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此前,韩彩衣与钱之风里应外合终晓“三民主义”的奥秘,流露出的默契和智慧令人动容,与此同时钱之风暴露身份引发的危机却又让观众胆战心惊。在根据地重逢的钱之风与韩彩衣并非一帆风顺,虽然有李政委(冯远征 饰)的支持,但是曾与军统有所接触的韩彩衣却受到了徐科长等人的怀疑。接到特殊任务后钱之风与韩彩衣重返苏州,面对侥幸逃脱的韩彩衣,韩美珍(岳秀清 饰)还会顾忌姐妹情谊吗?郑伯鸿(吴刚 饰)又会采取怎样的行动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6/n475048103.shtml report 2494 李政委(冯远征饰)李政委、韩彩衣搜狐娱乐讯正在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热播的《无名者》,将于本周六迎来大结局。该剧由丁志城担纲总制片人、监制兼主演,实力演员原雨、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