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囧》发布会徐峥自曝瘦20斤 伊一逼婚尹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囧"餐厅全员与开业蛋糕合影

  搜狐娱乐讯 12月5日,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囧”餐厅正式挂牌营业,“大生活家”徐峥携员工宋小宝、尹正、伊一、郭麒麟喜迎八方宾客。发布会现场猛料不断,徐老板自曝,面对美食诱惑,毅然减重20斤。伊一现场大胆“表白”尹正,开业典礼画风突转变相亲大会,粉红指数爆表。

  徐峥自黑“光头像发面馒头” 称录《食囧》暴瘦20斤

  作为一档接地气、贴民心、有人情味的美食节目,《食在囧途》力求引导观众感念生活中的美好。“囧”老板徐峥携“食在经理”宋小宝、“全能哥哥”尹正、“打工狂花”伊一及“吃瓜少爷”郭麒麟去往世界各地,走街穿巷,势要将《食在囧途》走心暖胃的风格传递给每一位观众。录制这样一档“囧”食享不停,“囧”事乐不够的美食节目,“囧”老板徐峥不仅丝毫没有“发福”,反倒现场曝料自己录制期间狂瘦20斤,着实让人大跌眼镜。不少看直播的网友更是狂刷弹幕“徐导,你怎么瘦的?求减肥秘籍啊!”徐老板解释道“其实我的饭量很大,而且每次一部电影拍完以后,我就会暴饮暴食,我真的是如果不喊停,我会一直吃”。“吃货”徐峥还“自黑”称,“看见自己的脑袋就像发面馒头似的,形象到了我自己都没有办法忍受的时候了”。为此爱吃的“囧”老板不得不一边录制美食节目,一边坚持减肥,整个过程形象十分分裂,“囧”气满满。

  伊一被封“30年陈酿花雕女神” 告白尹正“你考虑一下我”

  作为“囧”餐厅唯一的女员工,单身已久的伊一更是被餐厅的伙伴们封为“30年陈酿花雕女神”,寓意“难嫁”。同为“囧”餐厅优质适婚青年代表的尹正和伊一,更被吃瓜群众强组CP,在发布会互动环节,当网友提问,伊一是否是尹正的理想型时,尹正不吝赞美,并大秀粤语赞伊一“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末了还赞叹“谁能娶到伊一,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地球”。尹正赞美完伊一之后,却被伊一反抓把柄,质问道“你说了我这么多好,有什么结果吗?”尹正则回应“录完节目私聊”。伊一也现场澄清之前“被结婚”的新闻,称“双十一那天我在向尹正表白”,不仅大方“示爱”,更是在现场又一次“告白”,高呼“尹正,你考虑一下我。”尹正则机智回应“你先把婚离了。”两人甜蜜互动,粉红指数爆表,让“囧”餐厅秒变相亲现场。

  发布会现场,“囧”餐厅成员的料理“黑名单”也随之曝光。宋小宝对美酒西餐“敬而远之”、郭麒麟今生与羊肉无缘、尹正拒绝甜品不作“甜蜜男”。此外,伊一为求多吃而勤于运动、徐峥身陷两难境地,美食体形左右求索。五位口味差异如此之大的员工,在“囧”餐厅将如何“求同存异”共享“囧”食呢?12月10日起,浙江卫视周六晚10点“囧”餐厅准点开放,“囧”老板携全体员工邀您尝“囧食”,同您享“囧事”。《食在囧途》,囧备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6/n475040725.shtml report 1707 "囧"餐厅全员与开业蛋糕合影搜狐娱乐讯12月5日,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囧”餐厅正式挂牌营业,“大生活家”徐峥携员工宋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