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是我兄弟》团队不忘初心 感恩送温暖递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你是我兄弟》团队不忘初心 感恩送温暖递能量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搜狐娱乐讯 名人之名,取之于社会,更当用之于社会,与慈善结缘,正是名人回馈社会最直接也最恰当的方式。感恩节之时,付氏兄弟国际影视传媒董事长兼出品人付强,总经理兼总制片人范冰心携手网络大电影《你是我兄弟2之牌王》众主创团队,编剧冯剑涛,超人气网络红人演员王小源、刘美含、朱亚鹏、邵海峰、马斯原、刘大美等一行人来到孤儿院北京儿童希望之家看望生活在这里的孩子。

  严寒之际,付氏兄弟国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特意为孩子带去了保暖衣物、玩具与大量的食品。出品人付强与超人气网络红人演员丝毫没有架子,在距离北京儿童希望之家还有几百米之前,亲自搬运大量的食品和生活用品到孤儿院里并安放好。在孤儿院北京儿童希望之家入口处有一个地方,总能聚集大家的目光,那就是“希望墙”。在这面墙上,粘贴了孤儿院每个孩子的简介,有名字、性别、来源情况等等,有的是婴孩时期到现在的照片。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中大多数是弃婴,因病、因贫或种种原因而被遗弃在孤儿院的门口,所幸所有孩子在这里倍受呵护,对于有大病的孩子,只要有治愈的希望院方就倾尽努力去抢救。对于那些免疫力极低的婴儿志愿者们只能在门外隔着玻璃凝望。期间,工作人员说到孤儿院里有一小孩名叫元凯,先天性聋哑,需要人工耳蜗才能帮助其听力恢复,但得知不久前被资助的人工耳蜗坏了,出品人付强在了解情况后直接给予资助,希望借助听力给孩子带来美妙的有声世界。

  探望过后,大家心情都比较凝重,出品人付强表示,每个月由付氏兄弟国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给予一定的资金补助和生活用品、食品帮助。并且及时掌握和了解了他们成长中遇到的困难,以更好的帮助他们健康成长。艺人演员也表示之后不定时来看望慰问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关心、爱护孤困儿童的行动中来,使他们能在幸福中成长!据悉,由付氏兄弟国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大电影《你是我兄弟2之牌王》于12月11日在珠海、澳门开机!本次也将借助这次电影的宣传继续坚持践行慈善事业,传播社会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6/n475040445.shtml report 1354 集体合影搜狐娱乐讯名人之名,取之于社会,更当用之于社会,与慈善结缘,正是名人回馈社会最直接也最恰当的方式。感恩节之时,付氏兄弟国际影视传媒董事长兼出品人付强,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