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速激8》首曝先导预告特辑 范迪塞尔&塞隆同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范-迪塞尔与新加盟的女反派查理兹-塞隆同框
范-迪塞尔与新加盟的女反派查理兹-塞隆同框


  (来源:时光网)《速度与激情8》今日曝光先导预告特辑,经历拍摄当中断断续续的不和传闻,诸位主演现身回顾影片前七部的精彩片段,以“家庭”定义系列影片的内核。

  在范-迪塞尔、道恩-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等多位主演的讲解下,创下多次票房佳绩的《速度与激情》系列以不同的地点、情节呈现出令人记忆犹新的经典片花。而在最后曝光了第八部的预告一瞥和拍摄花絮,范-迪塞尔与新加盟的女反派查理兹-塞隆同框。塞隆金发长辫、皮衣与紧身服,更有持枪镜头霸气出场。主演强调第八部将迎来更壮观的飙车戏,首支预告片将于12月11日本周末首播。

  《速度与激情8》由F-加里-格雷执导,范-迪塞尔、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和查理兹-塞隆等人主演,将于2017年4月14日在美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6/n475040416.shtml report 1997 范-迪塞尔与新加盟的女反派查理兹-塞隆同框(来源:时光网)《速度与激情8》今日曝光先导预告特辑,经历拍摄当中断断续续的不和传闻,诸位主演现身回顾影片前七部的精彩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