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回乡宣传新片人气爆棚 父母亮相为其打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宝强微博感谢家乡父老支持 


  搜狐娱乐讯 12月5日,王宝强通过微博晒出与家乡人的合影,感谢父老乡亲对他的支持和鼓励,并写道:“从年初开始组建剧组,就做好了今年只做《大闹天竺》这一件事的打算。今天路演的第一站,选在了家乡南和,我也希望带着第一次导演的作品回到生我养我的地方,回到最开始的地方。谢谢父老乡亲们,鼓励和嘱咐我都记下了,以后也会常回家乡看看。接下来我们带着电影,还会去很多城市,给更多的朋友带去欢乐!”

  王宝强此次回老家为宣传新片《大闹天竺》,从照片中看出,乡亲们十分捧场,现场很是热闹,王宝强的父母也一同亮相为他的新电影打气助阵。

    王宝强谈首执导筒:扔进半条命也值 >>>点击查看原文

    在《大闹天竺》导演特辑中,聊到首次当导演的心路历程,王宝强直言自己在三四年前就有了这样的想法,但是没有勇气去尝试;等积累了十来年的拍摄经验之后,他总算迈出了这一步。聊到这里,他也腼腆地笑了:“刚开始怎么讲呢,稍微有点不好意思呢。后来在拍摄过程当中,我渐渐地自信了很多。”

受伤的王宝强抱着猴子休息 


    第一次当导演就前往印度工作,王宝强在拍摄中遇到了不少前所未有的挑战,诸如高温、制度要求、文化差异等等。面对种种考验,边导边演的王宝强拿出了“拼命三郎”的态度,事事亲力亲为、绝不敷衍。拍摄现场王宝强亲自上阵吃辣椒、完成高难度动作,并向白客、岳云鹏、柳岩传授自己的经验,时而夸张抓狂,时而妖娆逗趣,在镜头中传达出恰到好处的表演。拍摄完毕,许多当地的工作人员都由衷地为他鼓掌。

    主演白客坦言:“他是一个非常较真的导演,在我表演的时候会抠细节。"柳岩给王宝强竖起了大拇指:"做人也好,做事也好,王宝强导演是一个绝不敷衍的人。"岳云鹏也一直感叹:"他拼命拼到我难以想象的程度。"而回顾这段天竺之旅,王宝强导演宛然一笑:"这部戏,半条命扔进去我觉得我也很开心,很值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6/n475022477.shtml report 3711  王宝强回乡宣传新片人气爆棚【点击查看组图】王宝强微博感谢家乡父老支持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