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妙言将出演《女儿国》女官 赵丽颖任国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妙言将出演《女儿国》女官 赵丽颖任国王
何妙言
何妙言

赵丽颖和女官何妙言
赵丽颖和女官何妙言

赵丽颖和众女官
赵丽颖和众女官

  搜狐娱乐讯 12月4日晚,何妙言在“星城”长沙参加《下一站:女儿国》全球总决选,经过海选和决赛阶段的比拼,最终何妙言从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在即将开拍的魔幻爱情喜剧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中任重要角色,并获得与女儿国国王赵丽颖同台飙戏的机会。

  《下一站女儿国》千位美女海选 何妙言作为女国民代表亮相

  今年8月,西游系列第三部《西游记:女儿国》就宣布启动了《下一站•女儿国》的选秀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征选千名美女演员。何妙言在千名女儿国国民甄选活动中,作为众多女国民的代表登台亮相,简单的马尾和精致的妆容,配以蕾丝花瓣裙,优雅大气被赞为国民仙女。

  决赛现场激烈比拼 何妙言靠演技脱颖而出

  12月4日,在决赛阶段,30名才貌兼具的选手进行激烈的“30进8”的终极PK,导演郑保瑞、编剧文宁郑重宣布何妙言、杨梓邑、孙若淇等八位选手脱颖而出,将在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中出演女官。

  决赛阶段包括红毯环节、T台走秀展示、演技展示,何妙言在最终表演环节和其他六位演员合力出演配合默契,她饰演的女仪执事,不仅姿色出众更擅权谋,是国王身边的出色智囊,何妙言用演技证明自己有能力诠释好角色。

  女儿国国王赵丽颖登台 为“女官”何妙言颁发“官印”

  12月4日,《西游记:女儿国》选角总决选中,赵丽颖压轴登场任女儿国国王。随后,“女儿国国王”赵丽颖为“女官”何妙言颁发“官印”,女儿国中的女官们是深得国王器重的女大臣,与国王赵丽颖也会有精彩的对手戏。

  据悉,何妙言平时喜爱古筝、古典舞蹈、茶道,伴着她十足的优雅气质,被大家赞为古典美女。这次国民仙女何妙言首次饰演大银幕古装角色,让人不由屏息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5/n474974923.shtml report 2114 何妙言赵丽颖和女官何妙言赵丽颖和众女官搜狐娱乐讯12月4日晚,何妙言在“星城”长沙参加《下一站:女儿国》全球总决选,经过海选和决赛阶段的比拼,最终何妙言从多名选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