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西弗斯的料理》杀青 李梦颖演绎萌系铲屎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西弗斯的料理》杀青 李梦颖演绎萌系铲屎官
李梦颖
李梦颖

李梦颖杀青
李梦颖杀青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导演大鬼执导,李梦颖、陈若轩联袂主演的奇幻爱情剧《西西弗斯的料理》在苏州杀青。内地小花旦李梦颖饰演女主角“小夏”,在剧中担负起喵星人“铲屎官”的重任,萌系的铲屎官加上萌系喵星人产生的化学反应,治愈效果可见一斑。

  《西西弗斯的料理》的是一部集合了奇幻、爱情、美食和萌宠等众多元素的超级网剧,该剧主角人设独特,深挖都市社会人情冷暖,主打情感暖心治愈系,并且融入专业精致的美食制作场景,无论是从颜值还是从内容,都足以吊住观众的胃口。

李梦颖西西弗斯的料理
李梦颖西西弗斯的料理


  内地新晋小花旦李梦颖曾经出演过《仙剑客栈》、《万万没想到第二季》等多部人气影视作品,其清纯甜美的外形备受观众喜爱。此次在《西西弗斯的料理》中,李梦颖饰演邻家女孩小夏,外表温柔却内心孤独,经历过童年的阴影,很长时间都生活在忧郁和感伤中,最终遇到男主角西西弗(陈若轩饰),才逐渐走出困局。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男主角是猫咪幻化而成,所以李梦颖这次的对手演员是两只萌猫——一只美国短毛猫,一只无毛猫,对于喜爱动物的李梦颖来说入戏非常快,但是跟动物拍戏也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据了解,《西西弗斯的料理》将于2017年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5/n474971243.shtml report 1765 李梦颖李梦颖杀青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导演大鬼执导,李梦颖、陈若轩联袂主演的奇幻爱情剧《西西弗斯的料理》在苏州杀青。内地小花旦李梦颖饰演女主角“小夏”,在剧中担负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