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公们的私房钱》开播 左小青演绎“霸道”贤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公们的私房钱》开播 左小青实力演绎“霸道”贤妻
左小青角色海报
左小青角色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演员范明、左小青、涂松岩、高露、潘虹、刘芸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演绎的重口味家庭轻喜剧《老公们的私房钱》将于今晚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引发众多粉丝期待。剧中饰演大女儿郑楠楠的左小青凭借扎实的演技成为剧中一大亮点,而此次饰演的这一“霸道贤妻”的形象也让观众很是期待,更有网友留言:好奇这次会有一个怎样的左小青?

  左小青化身福尔摩“楠” 搭档范明上演私房钱大战

  左小青饰演的郑楠楠是三姐妹中的老大,在外人眼中她出得厅堂入得厨房,是个相夫教子、勤俭持家的好女人,但是实际上私下却对老公赵明浩(范明饰)呼来喝去,十足的的“霸道”媳妇,不仅要求老公工资奖金全部上缴、午餐只给20元伙食费,买菜还要记账报账,并且在老妈(潘虹饰)的“教导”下对其进行了一系列的“私房钱管制”,为了找出老公藏的钱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成功化身为“福尔摩楠”,家庭也随之陷入信任危机。

  郑楠楠这一剧中形象很是立体,个性要强并且爱恨分明,左小青直言对这种性格很是欣赏,“郑楠楠是一个有很生活智慧的女人,这种智慧体现在各个方面,就像这部剧一样贴近生活却超越生活”。为了更好的塑造这个角色,左小青会刻意观察生活中的点滴细节,还会收集一些生活的窍门运用到情节当中,使得角色更加贴近生活,剧中的左小青不再是粉丝眼中的“女神”而是一个实实在在生活在大众身边的家庭主妇。

  鸡毛蒜皮、家长里短 左小青坦言信任即是幸福

  《老公们的私房钱》是一部家庭伦理喜剧,充满了家长里短和夫妻的相处真理。面对剧中郑楠楠的咄咄相逼,丈夫赵明浩反而从妻子闺蜜处找到了放松和慰藉,继而引发了夫妻之间的信任危机。这部剧很真实的反映了夫妻之间可能存在的问题---“防火、防盗、防闺蜜”,也引发很多关于夫妻相处之道的思考,对于这一点,左小青也坦言觉得夫妻之间的相互信任是最大的幸福之处。

  粉丝眼中的左小青是温润如水,如芝兰入室芬芳沁人,看似柔弱的身体内爆发着破冰的力量,观众眼中的左小青是造型百变、戏路宽泛,在角色之间自由变换游刃有余的实力派,究竟《老公们的私房钱》这部剧里的左小青属于哪一种?锁定今晚江苏卫视黄金档,让我们共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5/n474967905.shtml report 1485 左小青角色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演员范明、左小青、涂松岩、高露、潘虹、刘芸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演绎的重口味家庭轻喜剧《老公们的私房钱》将于今晚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引发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