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办公室的故事》诚意上演 冯宪珍韩童生再重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办公室的故事》诚意上演 冯宪珍韩童生再重逢
韩童生
韩童生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12月12日与13日,由北京嘉会本末文化艺术联合北京魔笛公园文化传媒出品的俄罗斯经典爱情喜剧《办公室的故事》将于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再度上演。该剧由冯宪珍、韩童生两大戏骨联袂主演,为观众带来一出中年男女之间“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爱情喜剧。

  爱情的真正体现 喜剧的真正样貌

  《办公室的故事》是上世纪70年代苏联银幕经典之作,此次经过改编并被搬上话剧舞台,用含蓄智慧的高级幽默和刺激迷路的喜剧细胞重新唤醒几代人的笑声和记忆。该剧讲述了莫斯科某统计局的女局长卡卢金娜和男下属诺沃谢利采夫之间的一段办公室恋情,两个性格迥异的中年单身男女在一连串啼笑皆非的误解中慢慢靠近,情愫暗生。《办公室的故事》不同于现如今流行的“快消式爱情”和“都市爆笑喜剧”,整部剧洋溢着乐观精神,通过人物强烈的性格反差和针锋相对的言语营造出极具只会和妙趣的喜剧效果,让观众在前仰后合的笑声中深受触动。剧中有当下流行的“高冷吐槽”又有机缘巧合下喜感十足的热闹场面,细腻的展现出中年男女之间的浪漫情感,充分体现了前苏联时代所特有的真挚和含蓄。中国版《办公室的故事》忠实于原版剧本,让观众能够体会到喜剧的别种样貌,领略到什么才是真正、高级的幽默。

  作为出品方之一的嘉会本末除《办公室的故事》之外,还良心制作了《二马》、《赵氏孤儿》、《悲惨世界》等著名话剧,力争以传播弘扬中国优秀本土文化为己任,促进国际艺术家的交融碰撞为目标,成为中国现代严肃话剧的行业翘楚。

  话剧黄金搭档相爱相杀 韩童生教你如何巧撩女汉

  1987年,文兴宇导演的前苏联喜剧《命运的拨弄》在中国上演,促成了冯宪珍和韩童生两位实力演技派在话剧舞台上第一次结缘。今日《办公室的故事》再度袭来,力邀冯宪珍与韩童生这对话剧领域的黄金搭档强势亮相重现两位演技派同台飙戏相爱相杀的精彩时刻。冯宪珍扮演的女局长工作能力极强古板严肃、不苟言笑令人生畏,而韩童生扮演的则是工作勤恳、个性谨慎但事业毫无起色的离异暖男,一系列的相遇和相知让双方在喧嚣中终于找到了彼此,过程虽跌宕起伏但满溢着平凡的幸福。同时韩童生也为观众展示了“如何巧撩女汉子”的正确姿势,让你告别欺身近壁、凝气于臂、迅疾而叱的落俗套路。

  据悉,为了最大程度还原话剧《办公室的故事》独特的俄罗斯气质,本次中文版话剧特别组建中俄联合制作的主创班底,邀请了来自俄罗斯的导演亚历山大-库金和舞美、服装设计基里尔-丹尼洛夫来华创作,同时将引用电影版中的经典配乐,力图再现几代人的俄罗斯情怀记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5/n474957573.shtml report 1995 韩童生剧照搜狐娱乐讯据悉,12月12日与13日,由北京嘉会本末文化艺术联合北京魔笛公园文化传媒出品的俄罗斯经典爱情喜剧《办公室的故事》将于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