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蜜嫁到》胡丹丹假怀孕 爆笑上演“诱惑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闺蜜嫁到》胡丹丹假怀孕 爆笑上演“诱惑舞”
《闺蜜嫁到》胡丹丹剧照
《闺蜜嫁到》胡丹丹剧照

《闺蜜嫁到》胡丹丹饰演夏晴
《闺蜜嫁到》胡丹丹饰演夏晴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胡丹丹、隋俊波、朱泳腾、贾景晖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闺蜜嫁到》正在湖北卫视、河南卫视双台热播当中。这部由《辣妈正传》总编剧操刀的剧作一经播出便引起广泛关注,收视口碑均有不俗反响。

  剧中,由胡丹丹饰演的“神经闺蜜”夏晴遭遇了前闺蜜高心雅来自生活、家庭、事业上的三重碾压。前闺蜜一朝变成了上司和大嫂,夏晴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不仅如此,爱女心切的夏晴妈妈为了让女儿有更好的生活,时不时的“坑女儿”一次,更是让夏晴的生活越发“多姿多彩”。不仅让夏晴在婚前与未婚夫签“婚前协议”,还在看到夏晴婆婆看中怀了孕的高心雅后,夸下海口,声称“夏晴也怀孕了。”使得夏晴被逼上梁山,不得不假装怀孕,在被拆穿的战战兢兢中应付着身边的人。为了不让谎言被识破,夏晴试图假戏真做,甚至不惜跳舞“诱惑”钟力扬。一直以来以“时尚”、“知性”、“女神范”示人的胡丹丹,在《闺蜜嫁到》中彻底放飞自我,虽然“时尚”尚存,“女神范”却彻底化身“女神经”,又怂又美的属性展露无遗。为了“怀孕”大业,一直与老公钟力扬以哥们儿相称的夏晴跳起了“诱惑舞”:身穿艳俗蕾丝睡衣、外套廉价浴袍、头戴三流假发、性感妩媚的舞姿吓坏钟力扬。抛得下偶像包袱,放得开自我,胡丹丹充分展现了自己在喜剧上的天赋。这段表演让人看过后忍不住会心一笑,演技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胡丹丹曾拍摄《香火》、《忠诚卫士》等多部作品,目前正在横店低调拍摄民国偶像剧《猎豺狼》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5/n474955801.shtml report 1532 《闺蜜嫁到》胡丹丹剧照《闺蜜嫁到》胡丹丹饰演夏晴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胡丹丹、隋俊波、朱泳腾、贾景晖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闺蜜嫁到》正在湖北卫视、河南卫视双台热播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