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姐妹姐妹》收官 卢茜精湛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姐妹姐妹》收官 卢茜精湛演技获赞
卢茜饰演宋夏岚
卢茜饰演宋夏岚

卢茜在练习茶艺
卢茜在练习茶艺


  搜狐娱乐讯 由笛女传媒出品,徐宗政执导,斯琴高娃,严屹宽,卢茜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巨制《姐妹姐妹》近日已在安徽卫视迎来大收官。该剧聚焦了名门暗战,爱恨纠葛,外敌入侵等诸多元素,以血雨腥风的动荡中国为背景,讲述了由不世名茶“玲珑贡”引发的一系列悲欢离合的故事。90后演员卢茜在该剧中饰演宋家二小姐宋夏岚,一位善解人意,温婉娴淑的民国佳人。该剧是卢茜首次挑战民国大戏,她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卢茜勇敢抗敌 诠释别样民国佳人

  外敌入侵,国难当头,硝烟四起,刚刚和丈夫卢绍毅团聚的宋夏岚被迫随着大部队转移,可在这最危急的时刻,夏岚即将临盆,面对恶劣的环境,随时会来的危险,夏岚没有畏惧,而是坚持生下孩子,为卢家也为自己留下了最珍贵的东西。哪怕是被敌军包围,她依然沉着冷静,将孩子交给三妹,希望她们可以一直活下去。当看到最爱的人为了守护自己而倒下的那一刻,用尽了全部精力的夏岚也微笑的离开了人世。看到这一幕的观众纷纷表示:夏岚以后终于不用再受苦了。

  卢茜为爱改变 用心揣摩演技获赞

  从温婉柔弱,人人侍奉的世家千金到坚毅隐忍,为爱妥协的人妻,这个人设形象的转变对卢茜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她坦言:为了更好地诠释宋夏岚这个角色,她不仅在眼神,小动作等细节的处理上下足了功夫,而且对于这个人物的内心也认真揣摩,希望在各方面都可以更贴合这个人物。功夫不负有心人,卢茜用她认真的态度和精湛的演技收获了大众的好评。

  此次参演《姐妹姐妹》对卢茜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提升,她用这部剧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别样的民国佳人,同时也告诉我们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用心陪伴。她温婉的形象也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期待卢茜可以带着更好的作品再次与我们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5/n474954490.shtml report 1672 卢茜饰演宋夏岚卢茜在练习茶艺搜狐娱乐讯由笛女传媒出品,徐宗政执导,斯琴高娃,严屹宽,卢茜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巨制《姐妹姐妹》近日已在安徽卫视迎来大收官。该剧聚焦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