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未央》白芷惨遭毒手 演员穆乐恩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锦绣未央》白芷惨遭毒手 演员穆乐恩演技获赞
《锦绣未央》穆乐恩剧照
《锦绣未央》穆乐恩剧照

穆乐恩剧照
穆乐恩剧照


  搜狐娱乐讯 收视及网播量双丰收的电视剧《锦绣未央》可以说掀起了全民观剧的热潮,剧中除唐嫣罗晋、吴建豪等众主演人气火爆外,几位配角也因出色的演绎而获得关注,其中饰演白芷的新人演员穆乐恩因其投入的诠释和纯净可爱的外貌而被观众所喜爱。

  在《锦绣未央》中,穆乐恩饰演的白芷是李未央最忠实的丫鬟,也是李未央的好姐妹,多次与唐嫣饰演的李未央共患难,被观众称作最可靠的伙伴。白芷的性格开朗、调皮,穆乐恩本人的形象也十分灵动可爱与白芷本身就很贴合,穆乐恩诠释的白芷柔中有几分刚毅,在自家小姐遇到危险时挺身而出无所惧怕,活泼中也有几分沉稳,在小姐被陷害后,回想线索找出了罪魁祸首。白芷在穆乐恩的诠释下有血有肉、生动形象。近日的剧情中白芷凭借蛛丝马迹查出平时李常茹才是陷害李未央的真正凶手而被其残忍杀害,当李未央怀抱奄奄一息的白芷出现在屏幕上时,许多观众都忍不住潸然泪下,有观众留言:“心疼白芷、心疼未央,看到这里泪崩了”“白芷是最忠心可靠的,可就这么没了”“还想看那个天真活泼开心地叫着小姐的白芷”“这个剧里连配角演的都很好,我最喜欢小白芷”。

穆乐恩饰白芷
穆乐恩饰白芷


  据悉,穆乐恩与唐嫣、王妍之除了在戏中组成“姐妹三人组”外,戏外三人关系也极好,微博经常互动调侃的她们可以说是把剧中的姐妹情延续到了生活中。接下来穆乐恩参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也有望于明年播出,如今不断涨粉的穆乐恩也凭借《锦绣未央》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其之后的表现也着实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5/n474954314.shtml report 2038 《锦绣未央》穆乐恩剧照穆乐恩剧照搜狐娱乐讯收视及网播量双丰收的电视剧《锦绣未央》可以说掀起了全民观剧的热潮,剧中除唐嫣、罗晋、吴建豪等众主演人气火爆外,几位配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