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公们的私房钱》首播 高露突破“尺度”演娇妻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公们的私房钱》今起首播 高露突破“尺度”上演娇妻诱惑
《老公们的私房钱》高露、涂松岩
《老公们的私房钱》高露搭档涂松岩

高露饰演郑婷婷
高露饰演郑婷婷


  搜狐娱乐讯 今日起,江苏卫视年度收官大剧《老公们的私房钱》正式开播,高露搭档范明、左小青、涂松岩、潘虹、王丽云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一部由私房钱引起的“重口味都市战争”剧即将拉开序幕。知性女神高露变身“傻白甜”在剧中饰演“郑婷婷”,首次突破尺度,上演娇妻诱惑。

  电视剧《老公们的私房钱》被称重口味轻喜剧,汇集小三插足、隐匿小金库、闺蜜开撕、信任危机、婆媳恶斗等等元素,各种家庭矛盾此起彼伏剧情精彩纷呈。高露的荧幕形象一向知性大气,心直口快、神经大条的“傻白甜”形象却是难得一见,此次,高露也走起喜剧风,初尝“重口味”,突破自我挑战大尺度,首度变身“傻白甜”,饰演心思简单、神经大条常犯二的全职主妇郑婷婷。

高露上演娇妻诱惑
高露上演娇妻诱惑


  对于高露来说,郑婷婷一角较以往角色尺度何止有点大,从知性大气的高知女到神经大条的傻白甜;从独当一面的“白骨精”到专职貌美如花的败金主妇,不仅人物性格、身份有突破,还要上演娇妻诱惑,在美美美、买买买的阔太生活之余,对老公百般“献媚”,求子心切令人捧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5/n474945913.shtml report 1732 《老公们的私房钱》高露搭档涂松岩高露饰演郑婷婷搜狐娱乐讯今日起,江苏卫视年度收官大剧《老公们的私房钱》正式开播,高露搭档范明、左小青、涂松岩、潘虹、王丽云等众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