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线》热拍 衣珊演绎特工贤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线》热拍 衣珊演绎特工贤妻
 衣珊饰演林雨萌


  搜狐娱乐讯 抗日谍战大剧《红线》于横店拍摄正酣。该剧由尤勇担纲总制片人,汇集衣珊、章贺、叶一云、刘晓虎等年轻实力派,更有王奎荣、丁志诚、何政军等戏骨级演员倾情加盟,使得本剧在角色塑造上全面丰富,优秀演员之间飙戏的酣畅淋漓更能从品质上为本剧加分不少。剧中,衣珊将挑战中共特工林雨萌一角,聪慧善良,深爱丈夫,得知丈夫真实身份后依然支持丈夫,深明大义,被赞“特工贤妻”。

  《红线》以“一百二十两黄金劫案”为创作背景,经过戏剧化处理以更加曲折、扣人心弦的方式呈现在大家面前。剧情内核丰满,人物性格出彩,而且着眼于敌我双方头脑与智慧的对决,具有美剧风格,是一部既烧脑又养眼的别样抗战剧。该剧讲述1937抗战全面爆发,华东战局吃紧,海外爱国华侨在世界各地成立海外华人抗日救国救乡团体,号召侨胞捐款、支援祖国抗战。11月上海沦陷,南阳爱国华侨高慕青受筹赈总会委托,将一笔巨款资金护送上海,代号“红线”,敌我双方就此展开激烈争夺的故事。

  剧中,衣珊饰演的林雨萌身为中共特工,更是红线行动组首脑秦海东之妻,林雨萌肩负使命起初对其丈夫身份一无所知,而后逐渐察觉并知晓丈夫真实身份,在丈夫被误解,众叛亲离情况下毅然决然挺身支持,夫妻二人携手揭破黑幕,最终沉冤得雪,完成红线任务。对于剧中角色,衣珊表示“林雨萌有革命女性的坚强隐忍,也有一个妻子的聪慧贤良,丈夫众叛亲离时决然支持,最终得以昭雪,既完成了使命又尽到了妻子之责,让人敬佩,很喜欢这个角色”。

  2016可谓是衣珊大放异彩的丰收之年,先后携手杨烁、张俪出演都市情感剧《大话红娘》中罗小珊一角;在文章马伊琍主演的谍战大剧《剃刀边缘》中出演刘敏;家庭伦理戏剧《超级翁婿》中与凌潇肃、倪大红搭档出演于娜。四部巨制让观众见证衣珊宽广的戏路、精湛的演技,实力绽放,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5/n474939371.shtml report 1541  衣珊饰演林雨萌搜狐娱乐讯抗日谍战大剧《红线》于横店拍摄正酣。该剧由尤勇担纲总制片人,汇集衣珊、章贺、叶一云、刘晓虎等年轻实力派,更有王奎荣、丁志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