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少爷的剑》剧组爆料:蒋梦婕肤色白P图要调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少爷的剑》剧组爆料:蒋梦婕肤色太白P图都要调黑
梦婕剧照
蒋梦婕《三少爷的剑》剧照

蒋梦婕皮肤白论坛提问
蒋梦婕皮肤白论坛提问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三少爷的剑》举行首映礼,各位主创悉数到场。首映现场女主角之一的蒋梦婕一组照片引起了网友热烈讨论。

  当日,蒋梦婕身穿黑色露肩小礼服,既俏皮又性感,坐在导演与男主角林更新中间的她,肤色白皙,如雪瓷娃娃一般,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注意。这组照片一经发布,就在各大论坛引起了激烈讨论,更有网友表示蒋梦婕看起来比被誉为中国皮肤最白的女明星李小冉看起来更白,想看二人同框合照一较高下!

  据悉,蒋梦婕不仅皮肤白,肤质也非常好,在电影《三少爷的剑》中,甚至素颜上镜也比其他演员看起来更有质感,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梦婕太白,在准备剧照时还需要把她P黑保持画面和谐。导演也称梦婕是他拍过最白的演员,白得连皮肤的血管都能看到。拥有如此好肌肤,真是让人羡慕嫉妒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5/n474938138.shtml report 1417 蒋梦婕《三少爷的剑》剧照蒋梦婕皮肤白论坛提问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三少爷的剑》举行首映礼,各位主创悉数到场。首映现场女主角之一的蒋梦婕一组照片引起了网友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