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好疯子》点映 万茜金士杰分享“疯”路历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你好疯子》空降大学 万茜金士杰分享“疯”路历程
 《你好疯子》海报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 李楠/视频)由同名话剧改编的荒诞悬疑喜剧电影《你好疯子》即将于2017年1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12月4日,影片导演饶晓志、监制郭帆、制片人殷乐携主演万茜、金士杰、刘亮佐、李虹辰亮相中国传媒大学“疯享会”现场,几位“职业疯子”与师生分享了自己不为人知的疯狂经历,不时有金句冒出,传媒大学师生热情高涨,场下掌声、爆笑声不断。

  “职业疯子”分享疯路历程彩蛋悬疑感十足震撼人心

  映后,不少学生都表示被片尾悬疑感十足的彩蛋震撼到了,而“行业疯子”的短片更是让人看了热泪盈眶,直到主创们亮相才把场下观众再次拉回到现实。台上,几位主演既分享了片中角色的疯狂面,又分享了私下里不为人知的一面。

  谈到片中角色,万茜说自己饰演的安希是个内心孤独脆弱的文艺女青年,而这种孤独和脆弱却也让她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生活:金士杰称自己饰演的萧乃恩是个说话啰哩啰嗦的老教师,他的疯狂就是要在讲台上倾注一生。此外,在片中饰演宠物医生的刘亮佐说“要说我疯狂那大概就是对女儿的疼爱太疯狂了吧”,而“老司机”李虹辰则开玩笑称自己的角色简单概括下就是“人品差、自卑、没文化”,不仅每天活得邋里邋遢,还有各种职业病,“活成这样也是够疯了”。

  万茜炸裂演技爆发力惊人 原生粉力赞“不输话剧版”

  电影《你好疯子》讲诉了七个正常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的故事,他们遭遇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后,为了逃出去使出浑身解数,结果引发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作为一部融合了荒诞、悬疑等元素的黑色幽默喜剧,《你好疯子》以夸张欢乐的方式讽刺了现实的荒谬。不仅精彩烧脑的剧情很吸引人,片中几位实力派演员的演技口碑炸裂。在此前的多场“疯享会”中,不少影迷都表示被万茜的“炸裂”的演技惊艳到了,更有网友写下“很难想象如此娇小的身体竟会有那么强的爆发力”。

  而影片本身也在“疯享会”后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关注度一路飙升。有人说“导演是个很会讲故事的人”、“烧脑神剧,对人心的考量,对社会的探讨”、“整个影片比较圆润,每个悬念都有很好的诠释”。更有话剧原生粉表示:“之前看过话剧,今天看了改编后的电影版真的很精彩,不输话剧版,特别是结尾的彩蛋很出人意料!”

  据悉,电影《你好疯子》将于2017年1月1日疯狂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5/n474931148.shtml report 1563  《你好疯子》海报搜狐娱乐讯(千一/文李楠/视频)由同名话剧改编的荒诞悬疑喜剧电影《你好疯子》即将于2017年1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12月4日,影片导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