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房钱》今晚开播 王牌阵容演绎私房钱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老公们的私房钱》今晚开播 

  搜狐娱乐讯 大天狗、妖刀姬、茨木童子……近来,如果没有这些风靡手游的SSR式神(技能超强、非常稀有的强力卡牌),都很难混迹各种社交场合。其实,在每个领域都有这些技能超群的大神存在,例如在热播的都市题材电视剧中,范明、左小青、涂松岩、高露、潘虹等等,都是此间的SSR神级人物。今晚(12月5日)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重磅推出最具话题性的都市家庭轻喜剧《老公们的私房钱》(以下简称《私房钱》),竟然把这些情感剧的SSR攒齐了。这一大帮戏骨、戏精,围绕中国家庭中最为核心的“钱归谁管”“私房钱怎么攒”的问题,展开了幽默但不失深刻的探讨。

  题材中的SSR:

  都市题材受众广,轻喜剧风解读现实话题受期待

  都市题材,一直以来都是电视荧屏上长盛不衰的SSR级题材。因为其受众广,所以每年各大卫视,都会疯抢都市题材的电视剧。而近些年,凡是热播都市题材电视剧,几乎无一例外围绕现实话题展开。此次作为江苏卫视2016收官大剧的《老公们的私房钱》,在筹拍之初就想到了这一点,所以才选择了中国家庭最为关注的“钱归谁管”的核心问题,以“私房钱”为切入点,反映当下国人的家庭生活百态。

  不仅题材选的好,在表现形式上,《老公们的私房钱》也打破了“现实话题太过严肃”的固有概念,而是选择了轻喜剧风,用幽默诙谐的表现方式,来讲述当下深刻的社会、家庭问题。这种轻喜剧的风格,更容易让观众接受,所以该剧开播的消息一披露,就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

  阵容里的SSR:

  多位情感剧王牌汇聚,老熟脸成“收视保证”

  演员阵容历来都是一部经典电视剧的必备元素,如果一部大剧能够同时吸纳几位该题材中的SSR级电视剧大神,那更是无形间提升了档次。这次登陆江苏卫视的《老公们的私房钱》,就一下把范明、左小青、涂松岩、高露、潘虹等情感剧中的SSR大神都攒齐了,这样的阵容着实让观众期待不已。

  据悉,范明、左小青、涂松岩、高露、潘虹都是都曾经出演过多部都市情感剧,是喜爱这类题材的观众的老熟脸,更是市情感剧“收视保证”。例如范明从早年的《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到近年来的《美丽的契约》、《爱情碟中谍》等等,都堪称中国电视剧中的经典,范明用实力证明他在喜剧和情感剧上的驾驭能力。同样,涂松岩一路走来,从《双面胶》《房奴》《双城生活》《离婚协议》《后婚姻时代》《我为儿孙当北漂》等等,再到如今的《老公们的私房钱》,一直是情感剧中的“佳婿”,备受观众喜爱。左小青也凭借《中国式离婚》《苦咖啡》《爷们儿》等情感大剧,成为当下电视荧屏中难得一见的实力派女神。至于老戏骨潘虹,更是不用多说,无数经典角色和各项大奖,已经证明她在情感剧中的地位。

  如今,这些情感剧里的SSR大神齐聚一部大剧,其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故事里的SSR:

  私房钱、外遇、前妻、婆媳战争等戏码样样都有

  虽说此次《老公们的私房钱》是以一个非常小的切入点反应当下生活,但是观众千万别小看了这小小的切入点,因为“跟钱有关的可都是大事”。

  记者了解到,该剧以私房钱为噱头深扒处于不同婚姻阶段的奇葩三姐妹的婚恋生活日常,引出了一系列既爆笑又不失温情的情感故事,外遇、前妻、婆媳战争这些精彩异常的戏码,可是一样都不缺。

  剧中,郑家大姐郑楠楠(左小青饰)与老公赵明浩(范明饰)结婚七年,因为“私房钱”引发七年之痒,引发家庭大战,甚至出现了“外遇”戏码。郑家二姐郑婷婷(高露饰)典型的“傻白甜”,与二婚的老公张涛(涂松岩饰)结婚两年,天天如胶似漆,一言不合就虐狗。但是却遭到了前妻的“反攻”,导致两人矛盾不断,小两口的日子被搅得鸡飞狗跳。郑家三妹郑朵朵(刘芸饰)与学术男李文道(王伟源饰),两人甜甜蜜蜜即将走进婚姻的大门,却被“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李妈妈(王丽云饰)多次阻挠,婆媳大战天天上演…… 于是,三个男人在五个女人中间,围绕私房钱上演了一场好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5/n474927717.shtml report 2418 《老公们的私房钱》今晚开播搜狐娱乐讯大天狗、妖刀姬、茨木童子……近来,如果没有这些风靡手游的SSR式神(技能超强、非常稀有的强力卡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