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婚记》曝预告片 霍思燕王阳明乌龙“赖上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追婚记》曝预告片 霍思燕王阳明乌龙“赖上爱”
霍思燕饰演白芍
霍思燕饰演白芍

 王阳明饰演陆六安


  搜狐娱乐讯 由霍思燕、王阳明、谭凯、周楚楚、陶慧、曹璐、章涛、施羽、岚欣主演,刘恺执导的都市爱情轻喜情感剧《追婚记》今日曝光一款“赖上爱”预告片。胡同大院里的白家三姐妹在爱情荷尔蒙的影响下,纷纷上演爱之“赖”或“被赖”,三列令人啼笑皆非的追婚幸福列车缓缓启动,爆笑片花也令观众对该剧充满期待。

 霍思燕王阳明

 白父和陆六安

 霍思燕剧照


  一向以温柔、娴静、仙气形象给观众深刻印象的霍思燕,在新剧《追婚记》饰演的白芍却令粉丝大跌眼镜。一言不合就动手、强行宣布男朋友人选、被陆六安(王阳明饰)怀疑脑子不正常,甚至还一起荣获警察叔叔的“接见”,戏剧反转和爆笑演绎成为“白露”CP之间最值得期待的看点之一。相较于白芍和陆六安走上谐星之路的“飙戏”状态,二姐白芨和土豪周岗松之间屌丝逆袭女神的故事同样看点十足,曹璐化身搞笑担当为二丫头付出无怨无悔,陶慧则扮演者美丽而敏感的优雅女神,当有个有钱又有爱的男人站在面前,到底如何砸开真爱的缺口兼具浪漫和喜剧性。在《追婚记》的故事中,不仅有大龄剩女和离异女神,90后一代的爱情观也有所体现,周楚楚饰演的三妹白苏是一个自在随性的90后,任性跳脱的萌妹子恋上稳重大叔任海龙(谭凯饰),“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惊喜连连奉献。

 陶慧与曹璐剧照

 周楚楚与谭凯剧照


  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出品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追婚记》定档深圳卫视,将于12月9日与观众见面,并在搜狐视频全网首播,三位性格各异的白家女神带你一起赖上爱、追逐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5/n474922642.shtml report 4667 霍思燕饰演白芍 王阳明饰演陆六安搜狐娱乐讯由霍思燕、王阳明、谭凯、周楚楚、陶慧、曹璐、章涛、施羽、岚欣主演,刘恺执导的都市爱情轻喜情感剧《追婚记》今日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