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振伦《锦绣未央》霸气回归 剧迷调侃女人缘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振伦《锦绣未央》霸气回归 剧迷调侃女人缘爆棚
梁振伦锦绣未央
梁振伦锦绣未央

梁振伦唐嫣
梁振伦唐嫣


  搜狐娱乐讯 由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李慧珠执导,当红实力演员唐嫣罗晋、吴建豪、梁振伦等倾情主演的古装大戏《锦绣未央》正在热播中。凭借着紧凑反转不停的剧情,成功占据电视剧收视榜单前列,而剧中“李敏德”(梁振伦 饰)也因此人气大涨,众网友不仅关注他在剧中情感线,生活中也是百般宠爱。随着剧情渐入高潮,梁振伦以高富帅“柔然王子”身份霸气回归,不再以盔甲侍卫装示人的他自带贵族气质,成功吸睛无数。

  “柔然王子”梁振伦女人缘爆棚 秒变“护女”狂魔

  《锦绣未央》讲述一代贤后奋斗史,除宫廷争斗戏码不可缺少外,贤后“李未央”的背后的男人也不容忽视。继“天子骄子”拓跋浚、“阴狠内敛”拓跋余先后高调表白,李敏德采用暗恋方式守护。然而因柔然王子特殊身份,“李敏德”已有多日未亮相,惹得众剧迷思念连连。此次重新回归的李敏德一亮相就不仅迅速开启“护未央”戏码,还得绞尽脑汁“解决”九公主和亲之事。前要保护“未央”生命安全,后要操心九公主,还得照顾管教“安乐公主”…… “李敏德”已然承包剧中实力最强的三位女人,惹得众剧迷调侃:“三个女人一台戏,王子受累了,男友实力爆棚。”

锦绣未央梁振伦唐嫣
锦绣未央梁振伦唐嫣


  “李敏德”深陷政权困惑 霸气喊话:不爱江山

  梁振伦戏外通过“李敏德”俘获众剧迷芳心,戏里女人缘也超高。情感线丰富他也有困惑之时,因“柔然王子”的身份被迫答应柔然可汗偷取绝密地图,一边是养育自己的大魏,一边是有着血缘的柔然,两者的取舍让鲜少参与政权的“李敏德”措手不及。一向文雅的李敏德也在纠结中大爆发,霸气喊话“不爱江山”的一幕尽显男子气概。而其在剧中写实般怒吼、失望、纠结等面部表情也再次肯定演技进步,这也让剧迷对他正在拍摄电视剧《我的小姨》中表现甚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5/n474922623.shtml report 2215 梁振伦锦绣未央梁振伦唐嫣搜狐娱乐讯由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李慧珠执导,当红实力演员唐嫣、罗晋、吴建豪、梁振伦等倾情主演的古装大戏《锦绣未央》正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