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挤兑走张韶涵登《我是歌手》?这个杜丽莎到底什么来头

  就在东方浙江两大卫视拿出音乐节目重磅炸弹打擂台时,芒果台也终于坐不住了,本来在明年年初才开始的《我是歌手5》,和往年一样传出N多份歌手名单。

  

  上个月节目组的宣传海报流出,各种比狗仔还要火眼金睛的吃瓜群众们也开了天眼扒了一通,最终将名单锁定在了孙燕姿、朴树、周华健、何洁、张韶涵、陶喆、丁当、侧田

  

  昨天又粗来了一份名单,连上面的芒果logo都在,看起来也有一些可信度,这份名单的则包括:谭晶、杜丽莎、林忆莲、莫文蔚、张韶涵、袁娅维、黄英、何洁、萧敬腾、周华健、侧田

  

  对比一下两份名单发现,第二份,也就是晚粗来的这一份多了一个很多人有些陌生的名字——杜丽莎。

  

  网上还顿时铺天盖地的有消息称,杜丽莎挤走了张韶涵,成为《我是歌手》第五季的首发歌手。

  

  其实今年《我是歌手》呼声最高的就是张韶涵,毕竟在乐坛消失了太多时间,《欧若拉》等诸多金曲陪伴了多少8090后,其中就包括柯南君本人,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其实张韶涵的唱功毋庸置疑,这种高亢的唱腔也相当适合《我是歌手》这样一个竞技的舞台。

  

  去年徐佳莹在节目中比赛时,“我是歌手”官方微博还转发了张韶涵的祝福,并隔空喊话“韶涵,这个舞台也在等你哦!

  

  很多歌迷甚至跑到了总导演洪涛的微博下面去留言,希望节目组能够请到张韶涵加盟《我是歌手》第五季。

  然鹅,知名音乐博主“灯灯HOHO”却披露歌手杜丽莎要来《我是歌手5》了,并且在这条微博下面回复评论称“拿掉了张韶涵,换的杜丽莎”。

  

  对于这位“灯灯HOHO”的爆料,柯南君是一直比较相信的,还记得当年“好声音”比赛时,柯南君在现场,即时关注着这个微博的爆料,发现所有的排名、晋级名单全部一致。

  

  芒果台也不傻,当然知道张韶涵来上“歌手”的话会有多大的粉丝效应,但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个杜丽莎就必然比张韶涵更有本事带动节目效果,接下来跟着柯南君一起来看看杜丽莎是何方神圣

  

  还记得一个多月前《跨界歌王》上面给王祖蓝帮唱,抢尽了冠军风头的那个女人吗,她就是杜丽莎。

  

  杜丽莎1956年出生,是中菲混血。她的父亲正是香港知名爵士乐鼓手Fernando Carpio

  

  六岁开始唱歌,是第一个在日本发行唱片的香港歌手。年轻的时候很豪放,曾为成人杂志拍摄性感封面。

  

  整个70年代,一连推出了近十张全英文的翻唱大碟。

  

  还记得《开心鬼》吗?一张照片带你找回青春记忆,找得出来哪个是杜丽莎吧。

  

  70年代尾杜丽莎还当红的时候毅然放弃一切,远嫁美国并在美国诞下女儿T.V.

  

  1981年推出全创作大碟《杜丽莎》,打正旗号以中文名为标题。主打歌为电视剧《珠海枭雄》插曲《情深惹恨苗》。

  

  黄霑曾如此评价杜丽莎:她天生有绝对音准,不必听任何乐器能随口唱出标准音高来,和她录音是一种享受,只要你提出要求,她可以马上做到,技巧之高,难以想象。

  

  2004年推出翻唱专辑,把众多金曲以杜式风格重新演绎,大获成功,尤以翻唱张学友《爱是永恒》最为人称道。

  

  2008年在《第30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上,获得最高荣誉“金针奖”,这是对杜丽莎歌唱事业最大的褒奖。

  

  柯南君觉得,杜丽莎在香港乐坛的威望绝对要在张韶涵之上,只是在内地市场一直没有开拓粗来。上《我是歌手》无可厚非,柯南君从圈里得到小道消息,说杜丽莎挤走张韶涵上节目消息不实,张韶涵也确定会出现在“歌手”的舞台,但可能是以补位歌手身份出现。

  比起《我是歌手》的正式播出,播出前的各种猜测也是俨然变成了节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柯南君甚至建议芒果台,为何不直接衍生一个周边节目叫“喊谁上歌手”呢?

yule.sohu.com true 传媒柯南 https://yule.sohu.com/20161204/n474904073.shtml report 4803 就在东方浙江两大卫视拿出音乐节目重磅炸弹打擂台时,芒果台也终于坐不住了,本来在明年年初才开始的《我是歌手5》,和往年一样传出N多份歌手名单。上个月节目组的宣传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