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家庭>梁宏达教学昆曲 “麦芽糖”述旅行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昆曲世家表演昆曲
昆曲世家表演昆曲

    搜狐娱乐讯 《中国好家庭》一直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深受全国观众的喜爱。本期节目依然由两组家庭为我们分享他们的家庭故事:一组是来自江苏的昆曲世家周好璐家庭,一组是热爱旅行的麦芽糖家庭。生在南方的周好璐为何跑到遥远的北方昆曲院工作呢?是什么原因支持着麦芽糖家庭一直带着孩子到处旅行?

昆曲世家分享戏剧文化 梁宏达现场教学昆曲

    出身昆曲世家,周好璐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关于昆曲的知识,让大家对这门优秀的传统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让重度戏曲爱好者梁宏达来了兴趣,现场普及了关于昆曲和京剧的差别。此外,按耐不住的嘉宾赵丽娜主动要求学习昆曲,周好璐也现场教学昆曲当中开门这一动作。别看这个小小的动作,里面却大有学问。现场分为男女两组,一起学习。究竟几位嘉宾昆曲学得怎么样?为何主持人脸脸调侃女子组“应该去跳广场舞”?

“麦芽糖”一家带着孩子去旅行 曾攀上5400米高峰

    麦芽糖家庭也非常了不得 ,夫妻两个人都很热爱旅行,曾带着自己两岁半的儿子翻身越岭,从杭州出发,游历了祁连山、青海湖、月牙泉等,历时15天,行驶近万里路,还登上过海拔5400多米的拉姆拉错山,孩子的生日都是在青海湖、雪山上过的。这组家庭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也让观众非常欣赏。梁宏达称赞让孩子亲近自然,非常难得。不过,孩子这么小,在旅行的过程中会适应环境吗?这么小就带着旅行,家里老人又是什么态度呢?敬请锁定今晚21:10《中国好家庭》,让我们一起感受不一样的家风传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4/n474873570.shtml report 1222 昆曲世家表演昆曲  搜狐娱乐讯《中国好家庭》一直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深受全国观众的喜爱。本期节目依然由两组家庭为我们分享他们的家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