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83岁“济公”游本昌还在演戏 想给世间留点痕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游本昌塑造的济公形象深入人心
游本昌塑造的济公形象深入人心


  搜狐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日前,83岁的济公扮演者游本昌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毕业60年后的现在在干什么的问题。游本昌回答:还在演戏。

  游本昌出生于1933年,他在52岁时塑造了济公形象,济公是他的第80个角色,而此前的79个基本上都是小角色。游老爷子回忆龙套经历说:“主角下多大功夫,我也要下多大功夫。”他还说顽皮表示:“到这个世上来,总要留点痕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4/n474865489.shtml report 583 游本昌塑造的济公形象深入人心搜狐娱乐讯据媒体报道,日前,83岁的济公扮演者游本昌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毕业60年后的现在在干什么的问题。游本昌回答:还在演戏。游本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