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玮甯被问阮经天威胁爆料人一事 回应:别问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许玮甯被问阮经天威胁爆料人一事 回应:别问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日前骑重机车跟车友产生冲突,被指控人前道歉、人后威胁,让原本想息事宁人的马姓男子把事情闹大。近日被传跟阮经天复合的许玮甯3日出席《红衣小女孩2》杀青记者会,被问到此事,难得态度严肃转硬:“我不是他的经纪人,也不是他的代理人,以后他的事别再问我。”但随后又被问:“是否要注意行车安全?”她回答:“做什么事都要注意安全。”巧妙应对。

  马姓男子投诉媒体爆料阮经天骑重机车先是跨越了双黄线违规逆向骑车,并疑似近距离超车,甚至一度紧贴非常危险,事后阮经天虽在脸书道歉却又在车友论坛发文:“要报(爆料)就让他去,以后他也别上来了。”让对方深感威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3/n474842657.shtml report 818  许玮甯被问阮经天威胁爆料人一事回应:别问我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日前骑重机车跟车友产生冲突,被指控人前道歉、人后威胁,让原本想息事宁人的马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