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怀孕7个月的隋棠穿紧身裙 四肢依旧纤细身材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隋棠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和老公Tony结婚后感情甜蜜,儿子Max已经一岁多,再过几个月就要迎接女儿Lucy的到来。即使肚里怀有7个月的宝宝,身材超好的她经常被赞看不出是怀胎数月的孕妇。她2日晚间罕见晒出7月孕肚,但是手脚依然纤细,让许多妈妈粉丝看了好羡慕。

  隋棠2日晚间罕见在脸书上分享自己的自拍孕肚照,并感性地写下“和女儿相见欢时刻倒数。”照片中,她身穿一袭红色紧身裙,秀出纤瘦的长腿和手臂,加上性感锁骨,女人味十足,非常漂亮。她也在发文中透露自己近期内不会再生,因此趁着工作空档拍下自己的孕照留念。

  照片一出随即引来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非常羡慕,“超漂亮妈咪”、“你怀孕超美,好羡慕”,也有许多粉丝非常激动地表示,“终于见到Lucy了”、“Lucy,好想见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3/n474806864.shtml report 853 隋棠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和老公Tony结婚后感情甜蜜,儿子Max已经一岁多,再过几个月就要迎接女儿Lucy的到来。即使肚里怀有7个月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