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海利剑》全用新人 赵宝刚:现在明星确实不好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深海利剑》举行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孔昭/文)12月2日,由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星梦工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深海利剑》于青岛海军潜艇学院举行开机仪式。作为国内首部全面展示我国现代化海军实力与新时代潜艇兵真实生活的青春热血军旅题材电视剧,众多年轻面孔加盟显得格外惹眼。赵宝刚表示前几年他的剧都用明星,现在明星确实不好用,贵又不听话,全用新人感觉挺好。纵横电视界几十年的赵宝刚说起现在的IP的大剧赞不绝口,并称自己已经萌生退意。

  《深海利剑》作为赵宝刚暌违两年后的电视作品,以当下最年轻的一代90后潜艇兵为主人公,讲述了我国海军为抵御外来潜艇的屡次侵犯,火速制定“T计划”搜罗人才,为正在研发的新型潜艇培育指挥型军官的故事。

  为了能够更加真实的体现90后潜艇兵的成长历程,此次赵宝刚更是大胆启用一批新人演员,在开机仪式上,这些新人也是首次集体亮相,他们不光有着青春阳光、健康向上的形象,更是多彩多艺,样样精通。高旻睿、徐洋、金禹伯、张家鼎、韩宇辰、袁布六位演员现场还和潜艇学院的其他战士一起高唱了潜艇兵之歌——《不要问我在哪里》。

  在开机仪式上,赵宝刚谈到自己当过三十多年的导演,不当一次军旅题材的导演都很遗憾,而现在这个愿望成真了。拍完《老有所依》以后,他有两年零两个月没有拍戏,第一是想歇息,不知道拍什么了。但也没有完全闲着,两年组了七个剧本。《深海利剑》这部是真的想拍拍试试,体验完生活就决定拍了,算是圆自己的一个军人梦。

  对于这次全部启用新人,赵宝刚笑着反问:“如果不用新人,你找谁来演,比如李易峰,他可以演,但是不像啊,观众会出戏。偶像演这种太现实题材,不够接地气。”赵宝刚坦言,小鲜肉毛病太多,在片场各种要求,说了不太好,前几年自己也各种用明星,现在明星确实不好用了,贵又不听话,现场助理一大堆,现在一水用新人,现在挺好用,唯一缺憾是卖点不足,但只要拍好总能招到卖点。

  说起现在各种大IP剧,赵宝刚特别表扬了《花千骨》:“拍得确实好,看完这些又看了《太子妃》这些网剧,我觉得特别好,很震撼,这些我是绝对拍不出来的。”赵宝刚说,人不一样,时代不一样,作品也不一样,他们这代导演真该下台了,他拍完《深海利剑》也萌生了退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2/n474798467.shtml report 1675 《深海利剑》举行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孔昭/文)12月2日,由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星梦工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