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陈妍希生产提前本月底当妈 友人赞她适合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陈妍希生产提前本月底当妈 友人赞她适合怀孕
陈妍希被曝本月底生产
陈妍希被曝本月底生产

 (来源:中时电子报)

  搜狐娱乐讯 国民女神陈妍希今年7月和小4岁的大陆演员陈晓完婚,小两口双喜临门,如今全面停工待产的陈妍希,昨日(1日)被媒体爆料确定将生男娃,预产期落在明年二月,随后,有知情人表示陈妍希会在年底生产,应该是摩羯座的宝宝,不过对方尚未透露宝宝的性别。

  陈妍希自从怀孕以来,一直不愿正面公开宝宝性别,日前她被网友捕获购买婴儿用品,因都挑粉嫩色系的衣物,外界揣测陈妍希将生小公主,昨则有媒体反转报导,据可靠消息指出,陈妍希怀的其实是男孩,明年春天有望迎接水瓶座的娃儿。

  然而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晓经纪人表示,陈妍希生产期提前,应该本月底就会生了,至于大家关心的性别,等出生后再公布,陈妍希的亲友则说,陈妍希近来皮肤跟身体状况都不错,“大家都说很适合怀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2/n474750609.shtml report 1107 陈妍希被曝本月底生产(来源:中时电子报)搜狐娱乐讯国民女神陈妍希今年7月和小4岁的大陆演员陈晓完婚,小两口双喜临门,如今全面停工待产的陈妍希,昨日(1日)被媒体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