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恐怖理发店》发吞噬版海报 探秘理发店灵异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恐怖理发店》吞噬版海报
《恐怖理发店》吞噬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理发店惊悚震撼升级,由陆诗雷导演,殷果儿、姜星丘、任青安领衔主演,陈嘉敏、刘小奇、孙筱燕、蔡翱骏、姜涛等知名影星联袂出演的惊悚电影《恐怖理发店》近日发布吞噬版海报,离奇画面尽显影片惊悚特质。据悉,影片将于1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

  影片《恐怖理发店》此次发布的吞噬版海报,显露深山理发店的阴森凄凉,主演陈嘉敏从睡梦中惊醒,被面色惨白的怨灵罪恶索魂吞噬,陈嘉敏极度惶恐,鲜血直流。在他们身后,姜星丘则被困在角落中,无助、恐慌、绝望,仿佛身处绝境中无法逃脱。海报整体风格血腥且布满悬念,充分显现影片离奇、复杂的剧情。

  《恐怖理发店》的故事发生在真实的荒山古镇中,极具恐怖氛围的环境是惊悚故事演绎最好的土壤。影片主要讲述,小满带着朋友回到自己的家乡小镇探亲,不料坐落在深山中的小镇不但没有带给大家放松之感,离奇古怪的灵异事件接连笼罩着他们,不速之客的神秘出现、水龙头里莫名流出红色的鲜血、手持厉剪的女鬼肆意夺命,当大家捋清头绪以为抓到真凶时,故事又发生惊天逆转,邪恶怨灵步步逼近,让他们走到了独自寻求谜底的孤独绝境,这种未知带来的恐惧、阴魂不散的恐怖感始终包围着故事中的所有人。

  惊悚电影《恐怖理发店》将于1月6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2/n474748766.shtml report 1050 《恐怖理发店》吞噬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理发店惊悚震撼升级,由陆诗雷导演,殷果儿、姜星丘、任青安领衔主演,陈嘉敏、刘小奇、孙筱燕、蔡翱骏、姜涛等知名影星联袂出演的惊悚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