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掠夺者》发布概念海报 布鲁斯-威利斯领衔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掠夺者》概念海报
《掠夺者》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6最IN烧脑悬疑动作片《掠夺者》正式宣布引进中国内地,由北京时代影响力影业、拉卡拉影业联合推广。该片由好莱坞金牌导演史蒂芬-C-米勒亲自操刀编剧,在悬疑烧脑的基础之上,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影片爆裂动作之上,让一众“掠夺者”们放开拳脚,火力全开,不仅用心讲述了一个悬念迭起的悬疑制作,更是打造出一部火爆十足的烧钱巨制。

  据悉,《掠夺者》正式概念海报,该海报带领影迷探索“掠夺者面具”背后的故事。面具本身金属感强烈,隐蔽的特点顿时令人心生惧意。而掠夺者三个红色的大字又巧妙暗示了影片中匪徒的血腥。海报中的面具与城市背景相互交融似乎更突出了劫匪无情,凶狠,直击要害的抢劫对于公民带来的巨大震撼。然而,面具上的铁锈就像面具上留下的眼泪,冷眼旁观着整个城市,杂乱无章的痕迹又体现着他们内心的坚守,挣扎,纠结和无助。从旁观的角度审视,面具背后是怎样的故事?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故事?他们为什么会成为掠夺者?

剧照
剧照

  硬汉云集,抢劫升级

  影片四大主角布鲁斯-威利斯、克里斯托弗-米洛尼、戴夫-巴蒂斯塔、艾德里安-格尼尔可谓硬汉云集。影片开场,匪徒训练有素配合默契,手法极尽专业老到,全部速战速决,轻易得手之后,却故意枪杀银行员工,留下一丝线索“直指真凶”。FBI探员、本地警探步步追击,却总是莫名其妙,百思不得其解。层出不穷的银行劫案后,隐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

剧照
剧照

  全片节奏紧凑和悬念迭起并存

  影片全片沉浸在一种紧张快节奏的叙事风格中,各种线索接连抛出,巧妙突出了幕后黑手虚无缥缈,错综复杂,隐蔽性强的交代。悬念迭起分分钟让影迷“脑洞大开”层出不穷的突发事件让人目不暇接。

  电影《掠夺者》即将在国内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2/n474747655.shtml report 2012 《掠夺者》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2016最IN烧脑悬疑动作片《掠夺者》正式宣布引进中国内地,由北京时代影响力影业、拉卡拉影业联合推广。该片由好莱坞金牌导演史蒂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