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私房菜》即将播出 蒋毅挑战新式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人私房菜》即将播出 蒋毅挑战新式暖男
蒋毅
蒋毅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被雪藏三年的电视剧《美人私房菜》终于定档,于12月4日在浙江卫视与安徽卫视同步开播。这部由郑爽、马天宇、蒋毅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版的大长今传奇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美人私房菜》讲述了宋朝期间拥有皇室血脉的宋玉蝶(郑爽饰)流落民间发生的故事。在西湖边的天香楼,玉蝶跟随五嫂学得一手好厨艺,虽然与自己青梅竹马的哥哥李马(马天宇饰)有着深厚的感情,但是在天香楼的经营中,也机缘巧合的邂逅了王爷赵元卿(蒋毅饰)。赵元卿在接触中对玉蝶产生了好感,发现她要嫁给李马后,想方设法想使她改变心意,但经历曲折却发现彼此却有着血缘关系,令他在亲情与爱情之间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蒋毅挑战新式暖男
蒋毅挑战新式暖男


  多面型男蒋毅挑战新式暖男

  凭借《亲爱的回家》、《后宫》、《战旗》、《我叫黄土地》等全国热播的电视剧被人熟知的型男蒋毅这次在剧中饰演了女主角的皇兄赵元卿。虽然蒋毅在之前多部电视剧中塑造的各种角色已深入人心,但在这部剧中,他首次演绎了一个成熟稳重的暖男形象。从开始对女主角的爱情,随着剧情的发展变化成了亲情,到最后必须在两者间做出选择,让他的角色背负了沉重的压力。蒋毅表示,演戏就是一个不停的开拓和创新的过程,自己一直在寻找最出色最精彩的一面给观众。“至于观众觉得这个角色特别正义,或特别治愈,还是留给他们去评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2/n474731772.shtml report 1539 蒋毅搜狐娱乐讯近日,一部被雪藏三年的电视剧《美人私房菜》终于定档,于12月4日在浙江卫视与安徽卫视同步开播。这部由郑爽、马天宇、蒋毅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版的大长今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