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神童PK王力宏 上演“听音识杯”绝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力宏PK"神童"

  搜狐娱乐讯 由央视综合频道制作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将于本周日晚八点迎来第六期。本期节目中,两位音乐神童将PK辨别杯子摩擦发出的音调,王力宏也将加入其中秀听音绝技;来自江苏的装配调试员赵讲讲将驾驶挖掘机挑战攀爬4米高的水泥台;西班牙小伙儿阿列克谢一人对战六位花样游泳冠军接力憋气,向19分钟人类憋气极限发起冲击;40岁杂技“姐妹花”将挑战在身体上垂直叠加十把凳子,大龄杂技姐妹的精湛表演爆点十足。

  神童PK王力宏

  “听音识杯”上演终极“绝对音感”

  曾登上《挑战不可能》第一季舞台的盲人音乐神童刘浩再度来到节目中,不同的是这次他是“被挑战者”。现居新西兰的大连男孩于恩浩将向刘浩发起挑战,王力宏也主动“请缨”加入其中。30个杯子中随机指定目标杯,并通过其中多只杯子同时摩擦发出的声音来辨别是哪几只杯子,准确识别即为挑战成功。王力宏不仅在挑战的开始连连成功,听到第21个杯子时,王力宏更是与两位挑战者同时指出该杯子有瑕疵,“专业音准技”的展示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欢呼。王力宏表示从30个杯子中能听出4个已经很困难了,而两名“音感”神童将挑战更多的6个和10个杯子,于恩浩能否挑战成功刘浩?周日晚八点一起来揭晓答案。

  西班牙小伙儿一人“对战”六位中国花样游泳冠军

  向19分人类憋气极限发起冲击

  来自西班牙的小伙儿阿列克谢将向“水下憋气”项目发起冲击。去年《挑战不可能》的“鱼人”汤姆创造了在水下憋气19分04秒的纪录,因此阿列克谢只有超过该成绩方可挑战成功。前有纪录,后有中国花样游泳冠军现场对决。阿列克谢一人将对战六位全国花样游泳冠军,双方下水后同时开始憋气,6位冠军依次接力进行憋气,挑战者憋气时长既要超过六人憋气时长总和,且不低于19分04秒,即为挑战成功。面对纪录创造者和花样游泳冠军,阿列克谢能否打破能否成功。

  挖掘机攀爬4米高水泥台

  上演真实版“变形金刚”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今晚《挑战不可能》将带来答案。来自江苏徐州的装配调试员赵讲讲将带来震撼挑战——驾驶两米多高的挖掘机十分钟内攀爬4米高的水泥台,并让驾驶舱在高台上旋转180度,最后平安下到地面。董卿及李昌钰连番表示“挖掘机究竟怎么才能开上去呢?”赵讲讲将如何进行挑战?他挑战的背后有什么故事?

  40岁杂技姐妹花组“凳子高塔”

  王力宏遭顶起旋转360

  40岁汕头的职业杂技“姐妹花”徐大梅和徐小梅将带来“高空叠凳”的挑战项目。一人在底部用双脚顶凳,另一人则站在凳子上,垂直叠加10把凳子并在顶部完成倒立,坚持5秒即为挑战成功。挑战的难度在于底下和上面的人都要随时调整平衡和重心,稍有不慎便会跌落。积极投身挑战项目的王力宏这次又成了“人肉道具”,他坐在椅子上直接被徐小梅顶起并旋转360度。面对高难度挑战,姐妹二人如何相互配合完成挑战?三位评委和现场观众都为她们捏了一把汗。周日八点CCTV—1,与徐大梅和徐小梅一起见证中国传统杂技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2/n474728622.shtml report 2122 王力宏PK"神童"搜狐娱乐讯由央视综合频道制作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将于本周日晚八点迎来第六期。本期节目中,两位音乐神童将PK辨别杯子摩擦发出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