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未央》卫视热播 周美毅结局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锦绣未央》卫视热播 周美毅结局成谜
周美毅《锦绣未央》饰春茗
周美毅《锦绣未央》饰春茗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剧《锦绣未央》正在北京、东方卫视播出。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尚书府大夫人叱云柔离世、李未央被贬为奴,之后的戏份也随之由尚书府转移到深宫大院内。周美毅所饰尚书府重要人物春茗的结局亦引起了观众的好奇与热议。

  在最近的剧情中,尚书府大夫人叱云柔在女儿李长乐嫁给高阳王(罗晋饰)之后溘然长逝,让荧屏前的观众长吁一口气,感慨“以后再也不会出来害人了”,但对于春茗而言,精心服侍多年的主人撒手人寰,就悲痛欲绝,泣不成声,一再呼喊“夫人,您看看我”,从而显示了角色忠诚的一面,令不少观众动容,评论说“感觉春茗并没有那么坏,她所做的都是出于对大夫人的忠诚”“从李未央的立场上看,春明固然可恨,但从叱云家族和大夫人的角度上来说,她的确没有做错什么。”

周美毅监视房内
周美毅监视房内


  据了解,随着李未央被贬为奴,李长乐入宫,《锦绣未央》精彩大戏便转移到了深宫大院,而尚书府中代表人物春茗的结局则引起了观众的好奇。据了解,在原著中,春茗最终被扔进深山遭野兽分食,电视剧是否与原著的结局相同成为原著粉和剧迷们热议的话题。因此,很多粉丝跑到周美毅的微博下留言求剧透,面对热心的追问,周美毅三缄其口,笑言:“稍安勿躁,耐心把剧看完就能知道真相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2/n474724258.shtml report 1490 周美毅《锦绣未央》饰春茗搜狐娱乐讯大型古装剧《锦绣未央》正在北京、东方卫视播出。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尚书府大夫人叱云柔离世、李未央被贬为奴,之后的戏份也随之由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