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铸胜《任务》紧张待收官 新剧变身“土匪头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尹铸胜《任务》紧张待收官 新剧变身“土匪头子”
尹铸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尹铸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搜狐娱乐讯 由尹铸胜携手于震、陈紫函等主演的抗战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开播以来近半月,收视率一直高居不下,在观众们当中的口碑也是极好,受到热烈关注。日前,随着收官之日的临近,剧情也愈发精彩。饰演日本军官的尹铸胜,用精湛的演技完美塑造了一个狡猾侵略者的形象,虽然角色可憎可恨,但尹铸胜本人却受到热赞。新剧《勇者胜》刚杀青,“老爹”就在微博上与粉丝有爱互动,着实暖心。

  尹铸胜《不可能》智商上线 线上被赞“真·戏骨”

  剧情发展至今,尹铸胜饰演的高桥,早已经不是原来那个看起来有点萌蠢的日本军官了。与尹三等地下党百般周旋,对中国历史的诸多了解,让观众在发现角色“智商上线”的同时,也发现了他的杀戮本色,为地下党捏了一把汗。尹铸胜将高桥在剧中的前后转变,演绎得细腻走心,特别到位,让网友评论“老爹果然是真·戏骨!”

尹铸胜
尹铸胜


  尹铸胜新戏《勇者胜》杀青 调侃自己“土匪头子”

  随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即将收官,尹铸胜的“高桥”一角早已深深印刻在观众的记忆里,与此同时,新角色却已然整装待发。最近,粉丝看到年代剿匪传奇剧《勇者胜》的官方杀青稿,就傲娇地来拷问“老爹”:“别告诉我你是土匪!”而尹铸胜更是顺势傲娇的调侃自己这次是“(土匪)头子”!一剧未落幕,一剧又杀青,让观众开心回应:“老爹这是要霸屏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2/n474719415.shtml report 1585 尹铸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搜狐娱乐讯由尹铸胜携手于震、陈紫函等主演的抗战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开播以来近半月,收视率一直高居不下,在观众们当中的口碑也是极好,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