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重《楼外楼》悬壶济世 与张铎上演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重《楼外楼》悬壶济世 与张铎上演兄弟情
《楼外楼》开机图
《楼外楼》开机图

田重《楼外楼》定妆照
田重《楼外楼》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秦海璐、张铎、叶璇、田重、于洋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楼外楼》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此次,实力派青年演员田重加盟该剧,饰演妙手神医范德池,和张铎饰演的洪家宝是书画挚友,两人在动荡乱世和家族命运的斗争中上演了一段令人称赞的兄弟情。

  《楼外楼》根据历史故事改编,讲述楼外楼的继承者洪家兄弟在特殊时期,面对市场、军阀、官僚等内忧外患,坚守诚信忠义的经商理念,守护并壮大家业的故事。田重饰演的中医郎中范德池和洪家二少爷洪家宝皆爱舞文弄墨,是情趣相投的书画挚友。范德池苦心经营着一间中医诊所,他侠肝义胆,不计报酬,经常免费为穷人看病,救死扶伤的同时却让自己陷入到入不敷出的窘境之中。同时,生性豁达又善于谋略的范德池,在帮助洪家宝守护家业对抗竞争者的过程中,贡献了很大的力量,两人更在南下加入革命大军的时候结下了生死友情。

田重
田重


  出道至今十年有余的田重因出演诸多大热剧而被观众熟知,近年来更因在荧屏上幽默机智、生动自然的形象,被观众亲切地称呼为“萌叔”。谈及此次在《楼外楼》里的角色,田重表示:“范德池这个人物一方面他是一个悬壶济世的大夫,有一颗仁者之心,另一方面又扮演着智囊团的角色,是一个充满人格魅力,正直仗义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2/n474715207.shtml report 1879 《楼外楼》开机图田重《楼外楼》定妆照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秦海璐、张铎、叶璇、田重、于洋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楼外楼》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此次,实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