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0岁冯翠珊怀孕6个月被车撞!吓坏老公苏永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0岁冯翠珊怀孕6个月被车撞!吓坏老公苏永康
苏永康与妻子在婚礼上(资料图)
苏永康与妻子在婚礼上(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东森新闻》12月1日报道,香港歌手苏永康结婚2年,日前宣布老婆冯翠珊(Anita)怀孕喜讯,称其已怀孕6个月,将在2017年迎来第1个小孩,最近特别呵护40岁孕妻,就怕不小心伤了胎儿。

  据媒体报道,冯翠珊高龄40岁才怀上第1胎,因此特别被苏永康关心呵护,出门都有司机专程接送。然而,她11月底某天下班坐车回家,竟突然被另一台车拦腰冲撞,当场受到不小的惊吓,所幸没有受伤,事后还亲自打电话向老公报告状况,并强调“不关司机的事”,自己搭计程车回家。

  苏永康听闻冯翠珊出车祸立刻冲到住家楼下等对方回来,仔细询问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确认真的没有异样反应,就没去医院检查,“我觉得最要紧是人没事,宝宝没事,司机没事,It's a lucky baby!”至于财物损失状况,他霸气表示不在意:“只要可以用钱解决的,我苏永康都可以做到,都不是问题。”不过,他质疑这起事故是对方失误,还是计划寻求法律程序解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2/n474705221.shtml report 942 苏永康与妻子在婚礼上(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东森新闻》12月1日报道,香港歌手苏永康结婚2年,日前宣布老婆冯翠珊(Anita)怀孕喜讯,称其已怀孕6个月,将在2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